Web Design | apps design公司|Inspirr Creation

Web Design | apps design公司|Inspirr Creation
Web Design | apps design公司|Inspirr Creation

2012年9月13日 星期四

達人耐心講解正確護膚程序

編輯員:INSPIRR CREATION

轉載來源:http://www.hkcd.com.hk/content/2009-07/08/content_2341154.htm



我們往往在不知不覺中買了太多的東西,三瓶面霜,四瓶精華,五個乳液……致使很多人每天都洗完臉後都在糾結:今天到底用哪一瓶涅?是美白還是抗老還是保濕?我們日復一日地迷茫著,皮膚也日復一日地遭受著不恰當地保養,甚至是折磨。長此以往,皮膚不僅得不到正確的保養,還受到了嚴重的傷害,日趨敏感乾燥。

對此,在揭秘每日護膚步驟之前,先給大家一些建議:

第一. 認真地研究自己的皮膚,真正瞭解自己的皮膚的性質。千萬不要以爲我們的皮膚只是分爲油性,幹性,中性,混合性,混合偏幹和混合偏油那麽簡單。那只是一個大概的分類,在每一類皮膚中,還有千差萬別的區分。像我本人,經過我長期的研究,我發現我雖然大體歸爲幹性一類。但其實我的皮膚屬?非常複雜的類型,嚴格來說,我覺得哪類也不是,就是只有我自己才瞭解的一種奇怪類型。具體說不上來,一種只能意會不可言傳的感覺吧。所以,永遠不要以爲我們已經瞭解自己的膚質了,隨著季節,年齡,氣候的變化,皮膚也在悄悄發生著細微的變化,對此,我們只有幾十年如一日地密切注意才能掌握更多自己皮膚的信息,才能選擇恰當的護理。我覺得很多mm可能根本忽視這一點。

第二. 對護膚品的效果不可貪多,找到自己臉上衆多問題中最嚴重或者說自己最在意的一個,重點即破。有一個俗語叫:貪多嚼不爛,大家都知道。護膚也一樣,雖然我們的理想狀况是使臉上所有的問題都能在同一時間得到改善,但事實是這基本不可能實現。皮膚能够吸收多少護膚品是有限的,它能得到的改善程度也是有限的。明智的做法是:找到你最在意的問題,是美白還是抗皺還是去豆?然後集中兌付這個問題。其實只要最大的問題得到改善,你的皮膚看上去就會好很多。有人總是想:我能不能同時兼顧呢?抱著這種貪婪心理的人基本會以失敗告終,最終所有的問題都得不到有效的改善。

第三. 經常整理規範自己的護膚程序和保養品。如果你的記性够好,你可以在自己的腦子裏做表格:這一段時間,每天的程序和使用的産品。如果你記性不够好,你可以在紙上列一張表格,然後把最近用的護膚品單獨存放,不要今天用這一罐,明天用那一罐,這樣哪個也起不了真正的作用,等于浪費。

第四. 不要在陰暗的地方進行護膚,要找一個明亮的檯燈。有人喜歡在浴室存放護膚品和進行護膚。這是錯誤的,第一浴室的潮濕會導致護膚品很快黴變。第二,陰暗的環境你根本看不到自己皮膚的細節問題。雖然我從來不化妝,但是,我的化妝台前一定要有一個很亮的檯燈,把皮膚的每一寸毛孔和瑕疵都照的清清楚楚。這不是爲了找刺激哈,而是時刻提醒自己皮膚狀况的變化。從而調整護膚的程序和護膚品的選擇。很多人怕面對自己的皮膚問題,這是不對的,不面對不等于沒有,反而會導致忽視而越來越差。

第五. 要理性地護膚,不要拼命地填鴨。即使你再有錢,即使你再努力地保養,皮膚還是會衰老,對衰老的人爲性干擾我覺得是有限度的,過猶不及。提醒年輕的mm,25歲之前的mm,如果皮膚問題沒有那麽嚴重,不要過于超前保養,更不能天天做面膜,一周基本一兩次面膜就好,面膜的功能也不用分的太細,功效性也不要太强。重點是要堅持不鬆懈就好。

蒼天,俺居然囉嗦了這麽一大堆,原諒俺年紀大了。下面正式開始護膚程序嘍。

早上

第一、卸妝。我的觀點是不一定非要化妝才卸妝哦,其實我是從來不化妝的,但是,我堅持先卸妝再清潔。因爲什麽呢?因爲我們臉會出油,還會塗很油膩的面霜,所以如果油脂不完全卸除的話,會堵塞毛孔,後面用什麽也吸收不進去。如果晚上我用了很油膩的面霜,我就會在早上先卸妝,如果我用的是清爽的面霜,就不卸,直接潔面。

第二、潔面。雖然我是大幹皮,但是我從來不用保濕的潔面品,因爲臉上留有一層東西的話我也會堵塞毛孔,會導致後續的保養品吸收不好。我喜歡洗的乾淨的産品。這個林葉葶老師也持同樣觀點哦,她强調要用泡泡洗臉,其實也是泡泡能清潔的乾淨的緣故。



輪廓修飾手術(瘦面)???



Botox,瘦身,隆鼻,整容,Restylane,雙眼皮,Sculptra,Thermage,瘦手臂,隆胸,抽脂,高鼻,瘦小腿,瘦面

健諾醫療集團有限公司 (Clinic Natural Group Limited)由具豐富臨床經驗的醫學美容醫生團隊所成立,致力建立優質的醫學美容服務平台,為中、高檔客人提供嶄新而零風險的醫學美容療程,為客人帶來完美體態、動人美肌、愉快生活的體驗。

管理團隊不斷推陳出新,大額投資, 引入高品質、低創性的醫療設備,為客人提供治療時間短,而獲功效最大的美容療程。



http://www.clinic-natural.com/



我們的面形會隨著年紀而出現衰老跡象,面部衰老的其他原因包括陽光的紫外光侵害、城市空氣污染、生活緊張以致精神壓力、生活繁忙導致缺乏休息和運動、暴肥 暴瘦導致營養不足、煙酒藥物濫害等。保持健美是大眾追求的目標,改善面形,令自已看來更具青春活力和自信,無論在事業或社交生活上也會倍感成功,重拾愉快 的生活,這正是一眾的夢想。如何實踐夢想?先跟我們的醫生查詢,讓他們為你全面分析皮膚彈性、面部皺紋分佈(前額、眼尾、眉心部份)、眼眉眼角下垂、眼皮 鬆弛、眼袋大小、顴骨脂肪流失下垂、嘴角及鼻唇紋的深淺、唇形與面形配合、下面頰及下巴脂肪積聚等各樣情況,藉此診斷出面形衰老程度及提供有效的治療方 法。

無創拉皮
AccuContour ™ 方法
客人在接受治療前,須經過醫生詳細診斷及講解手術程序,然後把幼至0.6mm的導管,進入人體皮下脂肪層, 配合其具1444nm (納米) 的波長,將該部位的脂肪打散及經導管抽出體外。
AccuContour ™ 同時也可刺激皮膚底下的骨膠原層,令該部位的骨膠原刺激增生,達到皮膚緊緻及曲線輪廓完美。



提眉
AccuContour ™ 方法
醫生根據黃金分割比例,結合客人要求,進行精心設計,利用AccuContour ™ 激光去脂及膠原增生原理,令客人眉中心、眼尾、前額、上眼瞼皮等部位過多及鬆弛的皮下脂肪吸走,並刺激內部脂肪組織收緊及膠原增生,達致眉部週圍皮膚緊 緻。AccuContour ™ 可完全代替傳統的提眉手術,通過手術把多餘鬆弛贅皮除掉,同時調整皺眉肌、眼輪匝肌,最後在眉緣部作出縫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