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Design | apps design公司|Inspirr Creation

Web Design | apps design公司|Inspirr Creation
Web Design | apps design公司|Inspirr Creation

2014年2月10日 星期一

MSN優化方法有哪些?

MSN優化方法有哪些?

一般意義上.與Google和Yahoo相比,MSN的收錄速度是最快的,同時,MSN沒有類似於Google的Sandbox或Yahoo的aging delays等時間因素的考量,所以.在某種意義上,新建網站更容易利用MSN獲得訪問量。MSN這種快速的反應能力不僅體現在網頁.也體現在鏈接上.在Google與Yahoo的算法中.反相鏈接需要經過相當長時間的“考驗”後才會肯定鏈接的可行性.而MSN則在發現相應鏈接後即將其納入影晌排名效果的評介依據之中.也即是會馬上影響頁面排名.這對新建網站來說是極有意義的。
那麼.究竟有呢些因素影響網站或網頁在MSN中排名呢?同其他搜索引擎一樣.影響MSN排名的因素也包括兩個基本方面:OnPage因子與OffPage因子.針對其的優化自然也分為OnPage優化和OffPage優化。



如何讓baidu經常更新和收錄你的站點
總看到不少的做站的人說.今天我的站收錄了多少多少頁.我的站多久被更新一次……那麼.到底baidu是如何更新、收錄呢?怎樣讓baidu經常更新你的站、收錄你最新的內容呢?我對此還沒有形成系統的理論,先談下具體做法.供大家參考,歡迎討論!
首先.做好一個站.網站至少要有一定的內容.然後再把你的站提交到baidu, 最近我觀察了下,baidu收錄新站的速度比以前快多了.一般1天一3天就能收錄,所以,你要是有條件.就長去baidu查你的站是否收錄。
收錄之後.我們就開始我門的第二步一一保證經常更新:當時.我是第二天發現被收錄了,大概收錄了30多篇文章.於是就立刻更新了網站內容.又更新了有10多篇.第二天.一查.哈哈.又把更新的10多篇中的8篇更新了!
從收錄的那天起.我基本上都天天更新,收錄的文章也一天比一天多.baidu更我的站是一天一更新
第三步:流量之旅.其實.天天更新你的站。如果你的關鍵字上不去.也是徒勞.光
你好話.沒有實惠.還是沒有動力.但是,如果天天更新你的站.那麼.做點關鍵字也就不是什麼難的事了(什麼是熱門關鍵字?如何發現熱門關鍵字?以後我們會專門討論的)
實例:我最近做了一個垃圾站.就是用熱門關鍵字.從提交成功.到被baidu收錄.一共用了2天.流量統計用的是51. la的.共計來了1800多個IN
   成功關鍵:更新一個,尤其你的站是新提交的,被收錄後.經常的保持更新,做起關鍵字很容易!



鏈接廣泛度與鏈接廣泛度分析
   一個站點的鏈接廣泛度是指該網站上外來鏈接的總數量。搜索引擎必須對這些外部鏈接進行跟蹤索引。就在不久前.人們還相信一個站點的鏈接廣泛度只決定於該站點外部鏈接的“數量氣即外部鏈接數越多排名越命前。一這只是故事的前半部分,搜索引擎軟件和它們的開發者可不是聾啞人,他們己然意識到有很多網站管理員籍由虛假鏈接等不正當手段來達到提升其排名的目的。所以搜索引擎擯棄了這種只看數量不香質量的做法.轉而將鏈接廣泛度分析作為評判網站排名的參數之一。
  所謂鏈接廣泛度分析(以下簡稱“鏈接分析”)是指對鏈接數量和質量的評沽及分析。鏈接分析與鏈接廣泛度的不同點在於:鏈接廣泛度指一個網站上外部導入鏈接的數量.而鏈接分析則涵蓋了外部導入鏈接的數量和質量這兩個方面。我們可以出.在對待一個網站的外部鏈接的態度上,鏈接分析把鏈接的數量提到了首位。
  在決定昭個頁面對特定關鍵短語更具關聯度方面,鏈接分析是一種極為有用.既簡單而又不失安全的方法。這種方法精准地決定了你所在行業的其他人對你的網站的認可態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