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Design | apps design公司|Inspirr Creation

Web Design | apps design公司|Inspirr Creation
Web Design | apps design公司|Inspirr Creation

2012年6月24日 星期日

[Android 遊戲] 保護世界遺產!捕捉大便烏鴉

世界文化遺產是人類祖先和大自然的傑作,有效保護世界文化遺產,就是保護人類文明和人類賴以生存的環境!這次聯合國要請大家做文化大使,幫手保護世界各地的遺產,任務就是要捉烏鴉!
世界遺產這麼珍貴美麗,被便便破壞就不好了!大家的任務就是要在烏鴉和雀仔開大之前,用鳥籠把他們捉起來。不過要注意鳥籠是要在畫面上方拉下來的,另外白色的烏鴉太罕有了,捉了它就會扣分喔。記得要眼明手快,便便了三次就會 Game Over!
 既然是世界遺產的遊戲,大家當然有機會走訪全球的景點,一邊進行任務,一邊遊覽觀光!
 雖然這是一個捉雀仔的遊戲,但也希望大家可以認識不同鳥類,保護大自然

下載:

 

編輯員:Inspirr Creation
轉載自:http://unwire.hk/2012/06/21/crowandbirdcage/software/

Inspirr Creation 是香港最權威的手機程式開發的公司之一, 根據客人的需要, 在不同的手機平台如iphone, andriod, windows等製作iphone apps, android apps 或其他手機應用程式作商業或個人用途‧ 我們專注於爲客戶提供一站式流動營銷服務,使客戶能在迅速增長的流動營銷市場中得到領先優勢,擴展市場商機。猶豫嗎? 不如先看看我們的手機案例www.手機程式設計.com, 致電 852-37499734或電郵service@inspirr.com,我們非常歡迎提供專業諮詢服務。
Android Apps, iphone Apps Development, iphone Apps, Android Development, Android Apps開發

1 則留言:

  1. Inspirr Creation 是香港最權威的手機程式開發的公司之一, 根據客人的需要, 在不同的手機平台如iphone, andriod, windows等製作手機應用程式作商業或個人用途‧ 猶豫嗎? 不如先看看我們的手機案例www.手機程式設計.com, 致電 852-37499734或電郵service@inspirr.com,我們非常歡迎提供專業諮詢服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