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Design | apps design公司|Inspirr Creation

Web Design | apps design公司|Inspirr Creation
Web Design | apps design公司|Inspirr Creation

2012年6月5日 星期二

白色版 PS Vita 將在 6 月尾於香港全球首發,初音未來版則在 8 月尾推出

 

Sony 依從近年來在業界出現的慣例,為旗下本身只有黑色版的 PlayStation Vita 推出了名為「晶瑩白」的白色版本。這款白色 Vita 跟黑色版一樣會有 3G+Wi-Fi 和 Wi-Fi 版,預計會在 6 月 28 號在香港率先發售,售價跟黑色版一樣,分別為 HK$2,780(約 NT$10,600)和 HK$2,280(約 NT$8,670)。
 
而在 6 月 1 號開始到 PlayStation 的合作店預訂白色 Vita 及一款遊戲的話,將會得到 White Accessory Pack,配件包括螢幕保護貼、清潔布、4GB 記憶卡、白色 Armor 遊戲卡盒和可獨立購買白色 Trooper Pack 主機包(HK$98 / 約 NT$370)。其次,無論買黑色和白色版也可以免費下載 WipEout 2048 及 TouchMyKatamari 兩款亞洲限定的遊戲。
 
而售價為 HK$149(約 NT$570)的白色 PS Vita 入耳式耳機也將會在 7 月上旬發售。

另外,Sony 同時宣佈與 SEGA 合作推出 Hatsune Miku(初音未來)限定版的白色 PS Vita(3G 及 Wi-Fi 版)配搭暫名 NEXT HATSUNE MIKU Project DIVA 的遊戲發售,套裝包括「原創設計螢幕保護貼」、「原創設計AR卡片」和 Trooper Pack 主機包等配件。
 
套裝預計會在 8 月 30 號限量發售,但售價待定。
 
消息來源: chinese.engadget.com

1 則留言:

  1. Inspirr Creation 是香港最權威的手機程式開發的公司之一, 根據客人的需要, 在不同的手機平台如iphone, andriod, windows等製作iphone apps, android apps 或其他手機應用程式作商業或個人用途‧ 我們專注於爲客戶提供一站式流動營銷服務,使客戶能在迅速增長的流動營銷市場中得到領先優勢,擴展市場商機。猶豫嗎? 不如先看看我們的手機案例www.inspirrapps.com, 致電 852-37499734或電郵service@inspirr.com,我們非常歡迎提供專業諮詢服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