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Design | apps design公司|Inspirr Creation

Web Design | apps design公司|Inspirr Creation
Web Design | apps design公司|Inspirr Creation

2012年6月6日 星期三

「液態金屬」公司CEO證實,該技術將用於下一代蘋果產品


之前一直有傳言稱,蘋果下一代iPhone和Macbook Pro都將採用液態金屬一體機身,但是都未得到比較正式的證實。不過最近「液態金屬」公司CEO Tom Steipp在一個視頻中透露,該公司正在向蘋果公司供應該產品。
這個視頻應該是Tom Steipp面向投資人的一個視頻,在視頻中Tom Steipp聲稱:
我們的技術已經在進行商業化,而主要的對象就是蘋果公司,蘋果於2010年8月獲得該產品的使用權利。我們與蘋果公司一直在努力將該技術在蘋果的電子產品上進行商業化。
儘管他沒有證實該技術將應用於蘋果的iPhone、iPad或者Macbook,不過這似乎證實了蘋果即將或者已經在相對昂貴的一些產品中使用該技術。但是由於他是向其投資人說的這番話,因此不排除是為自己公司的未來進行造勢的可能。

液態金屬發明人Atakan Peker曾解釋道, 「液態金屬」是一種新型金屬合金的分類簡稱,這種金屬合金具有特殊的原子結構,很像玻璃,因此很多時候稱它為「金屬玻璃」或者「非晶態合金」。該技術還不 是非常的成熟,目前還沒有合適的製造基礎來充分利用其優勢。「液態金屬」具有以下幾個特點:非常堅固、抗腐蝕、有彈性,可以用於精密鑄造具有複雜形狀的產 品。

相比於其它已用於移動設備的金屬、玻璃以及塑料外殼,「液態金屬」融合了塑料的低成本製造、金屬的堅固以及玻璃的美觀等優勢,並且克服 了塑料的不夠堅固、金屬的不易用於複雜形狀產品的製造以及玻璃的易碎等缺點。目前該技術其實已經用於蘋果的iPhone手機,只不過不是外殼,而是 iPhone手機用於放SIM卡的推桿。

原文網站 / 轉載自: 36 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