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Design | apps design公司|Inspirr Creation

Web Design | apps design公司|Inspirr Creation
Web Design | apps design公司|Inspirr Creation

2012年6月10日 星期日

Apple 新 UFO 總部新相片,地牢「挖深左」

http://cdn.unwire.hk/wp-content/uploads/2012/06/by-putting-most-parking-underground-or-in-structures-theres-room-for-6000-trees.jpg 

Steve Jobs 在生時其中一個夢想作品是 Apple 公司的新總部,最初看設計圖時感覺極為科幻,亦酷似太空船。而內裏則是高度綠化的完整社區,最近 Apple 向城市政府上交了新一批的模擬繪圖,可以讓大家對 Apple 的新總部有更深一步的了解。

其中,於平面設計圖中除了看到各個房間分布外,更可以發現地下的設施亦不少,似乎有機會用來進行秘密研發。


地下有一個很大的空間,現時登記是用作類似演講廳的用途。而其他位置則沒有記載真實用途。而把演講廳移到地下的用處很多,進行內部發布時可以秘免聲音、相片由外間竊取。就算舉辦記者會時,亦可以防止媒體出現在其他不應該出現的地方呢。









 

編輯員:Inspirr Creation
轉載自:http://unwire.hk/2012/06/10/apple-ufo-new-campus/apple/


Inspirr Creation 是香港最權威的手機程式開發的公司之一, 根據客人的需要, 在不同的手機平台如iphone, andriod, windows等製作iphone apps, android apps 或其他手機應用程式作商業或個人用途‧ 我們專注於爲客戶提供一站式流動營銷服務,使客戶能在迅速增長的流動營銷市場中得到領先優勢,擴展市場商機。猶豫嗎? 不如先看看我們的手機案例www.手機程式設計.com, 致電 852-37499734或電郵service@inspirr.com,我們非常歡迎提供專業諮詢服務。

Android Apps, iphone Apps Development, iphone Apps, Android Development, Android Apps開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