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Design | apps design公司|Inspirr Creation

Web Design | apps design公司|Inspirr Creation
Web Design | apps design公司|Inspirr Creation

2012年6月25日 星期一

戀愛絮語 迎接盛夏


god
在 盛夏的戀愛季節 Memoriki 推出了《戀愛絮語》,一款史上最感性的App,夜深人靜時、經過往日場境,情緒沒由來的到訪,還會想起某個縈繞心頭的陰魂不散的某某?在複雜的感情世界往 往有苦無對象可以傾訴,只因兩人走在一起太久,朋友也變成『你的也是我的,我的依然是我的』,無論跟誰說也深怕對話被某某知道,得知道情侶吵架總會有些氣 話不能讓對方知道,憋在心裏很不舒服吧?
匿名發表絮語 玩家私隱100%保障(除非你開名)
第一款記錄心情的app,可以在這裏不記名方式寫100%真實戀愛經驗,絕對保密,不管明愛、暗戀、單戀、失戀、苦戀、熱戀、網戀、三角戀、師生戀……把埋藏心內已久的說話在這裏分享出來,還可上傳相片配合文字令心情表達更傳神。

貼心全面的功能:

♥「甜蜜」、「傷感」按鈕和留言功能,加強互動元素
♥ 以路人身份發送絮語,安全度滿分,絕對能保障您的私隱!
♥「本日人氣」、「甜蜜精選」、「傷感精選」和「最多分享」分類列表,讓您輕易看到最受歡迎的精彩絮語
♥ 支援上傳相片功能,配合您輸入的絮語,格外貼切傳神
♥ 紀錄「我的絮語」和「互動點滴」, 讓您不用再辛苦爬文
♥ 可把喜歡的絮語分享到不同的社交渠道
♥ 以粉紅色作基調的簡約界面,方便瀏覽閱讀
費 用 : Free
系 統 要 求 : Android 1.5 或以上

編輯員:Inspirr Creation
轉載自:http://www.hksilicon.com/kb/articles/74547

Inspirr Creation 是香港最權威的手機程式開發的公司之一, 根據客人的需要, 在不同的手機平台如iphone, andriod, windows等製作iphone apps, android apps 或其他手機應用程式作商業或個人用途‧ 我們專注於爲客戶提供一站式流動營銷服務,使客戶能在迅速增長的流動營銷市場中得到領先優勢,擴展市場商機。猶豫嗎? 不如先看看我們的手機案例www.手機程式設計.com, 致電 852-37499734或電郵service@inspirr.com,我們非常歡迎提供專業諮詢服務。
Android Apps, iphone Apps Development, iphone Apps, Android Development, Android Apps開發

1 則留言:

  1. Inspirr Creation 是香港最權威的手機程式開發的公司之一, 根據客人的需要, 在不同的手機平台如iphone, andriod, windows等製作手機應用程式作商業或個人用途‧ 猶豫嗎? 不如先看看我們的手機案例www.手機程式設計.com, 致電 852-37499734或電郵service@inspirr.com,我們非常歡迎提供專業諮詢服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