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Design | apps design公司|Inspirr Creation

Web Design | apps design公司|Inspirr Creation
Web Design | apps design公司|Inspirr Creation

2012年6月24日 星期日

HTC 將推出語音助理?支援狗狗語言?其實只是開玩笑啦!

繼 Apple 推出 Siri、Samsung 推出 S-Voice 語音助理後,LG 日前也推出了自家的語音助理 Quick Voice,同相是手機大廠的 HTC 當然不能坐視不理。昨天,HTC 的 Facebook 專頁就「洩密」了一張正研發中的語音助理程式圖片,但語音助理似乎正為狗狗服務!難道 HTC 的語音助理,除了能「人機溝通」外,更支援狗狗語言?此外,圖片左上方打上了十分顯眼的「TOP SECRET(最高機密)」標籤,難道這是真的?

不過各位愛狗之人,如果你夠細心,應該可以看到右下方注明了一行小字「這不是真的」,是 HTC 跟大家開玩笑的啦!這相信已夠讓人失望了,更甚的是,HTC 今天證實昨日在 Facebook 專頁「洩密」的語音助理圖片,只不過是一場玩笑,HTC 並無推出自家語音助理的計劃,無論是狗狗版還是「人類」版。相信這個玩笑,HTC 未免開得太大了吧!

編輯員:Inspirr Creation
轉載自:http://unwire.hk/2012/06/24/htc-teases-voice-assistant/news/

Inspirr Creation 是香港最權威的手機程式開發的公司之一, 根據客人的需要, 在不同的手機平台如iphone, andriod, windows等製作iphone apps, android apps 或其他手機應用程式作商業或個人用途‧ 我們專注於爲客戶提供一站式流動營銷服務,使客戶能在迅速增長的流動營銷市場中得到領先優勢,擴展市場商機。猶豫嗎? 不如先看看我們的手機案例www.手機程式設計.com, 致電 852-37499734或電郵service@inspirr.com,我們非常歡迎提供專業諮詢服務。
Android Apps, iphone Apps Development, iphone Apps, Android Development, Android Apps開發

 

1 則留言:

  1. Inspirr Creation 是香港最權威的手機程式開發的公司之一, 根據客人的需要, 在不同的手機平台如iphone, andriod, windows等製作手機應用程式作商業或個人用途‧ 猶豫嗎? 不如先看看我們的手機案例www.手機程式設計.com, 致電 852-37499734或電郵service@inspirr.com,我們非常歡迎提供專業諮詢服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