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Design | apps design公司|Inspirr Creation

Web Design | apps design公司|Inspirr Creation
Web Design | apps design公司|Inspirr Creation

2012年6月14日 星期四

Asus 雙熒幕 ultrabook – 太極: 短片介紹及相片集

在Computex前夕,Asus在台北ATT 4 Fun舉行了展前國際記者會,在會場上就有多部不同的新系統展示,其中被名命為「太極」的前後雙屏Zenbook+平板更是焦點。現在就為大家再報上短片及及實機相。
短片介紹

太極是Zenbook的進化版本, 並可變身為平板,兩者二合為一,還有嶄新的雙屏幕設計。只要蓋上蓋就是一部平板,也可以兩邊同時顯示。太極備有11.6吋及13.3吋兩款規格,並且是Full HD IPS面板,提供更出色的畫面質素表現。兩者均配備新一代Ivy Bridge處理器,配搭Windows 8系統,加上B&O ICEpower聲籟音效技術加持,聲色畫完全俱備。
一部Zenbook背面竟然也有屏幕提供,還支援多點觸控功能。
正常Zenbook模式,操作尤如傳統Notebook。

背面屏幕上備有一個Windows Logo的熱感鍵,作開關屏幕用途。

左邊提供耳筒、USB 3.0、音效等插頭。

另一邊也有HDMI、USB 3.0及電源等插頭。

編輯員:Inspirr Creation
轉載自:http://unwire.hk/2012/06/04/asus-taichi-preview/notebook/

Inspirr Creation 是香港最權威的手機程式開發的公司之一, 根據客人的需要, 在不同的手機平台如iphone, andriod, windows等製作iphone apps, android apps 或其他手機應用程式作商業或個人用途‧ 我們專注於爲客戶提供一站式流動營銷服務,使客戶能在迅速增長的流動營銷市場中得到領先優勢,擴展市場商機。猶豫嗎? 不如先看看我們的手機案例www.手機程式設計.com, 致電 852-37499734或電郵service@inspirr.com,我們非常歡迎提供專業諮詢服務。
Android Apps, iphone Apps Development, iphone Apps, Android Development, Android Apps開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