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Design | apps design公司|Inspirr Creation

Web Design | apps design公司|Inspirr Creation
Web Design | apps design公司|Inspirr Creation

2012年6月12日 星期二


《Evernote Food》捕捉你的飲食回憶



自智能手機普及後,不少人已養成「手機先吃」的習慣,不論是街邊小食、或早午晚三餐,都會先為美食拍攝一番。而《Evernote Food》不僅可以為美食拍攝漂亮的照片,還可以當成美食記事本,食物名稱、描述,用餐時間、餐廳、地點統統都可以紀錄下來,現在就 讓 《Evernote Food》來做回憶的美食記事本吧!
 
▲ 要使用 Evernote Food,首先要申請成為 Evernote 用戶,若果已經有 Evernote 帳戶的話,只需直接登入便可。

▲ 在正式使用之前,建議大家可先到 Evernote 網站為飲食筆記建立一個專用的 Notebook,這樣可避免跟其他的筆記混在一起,方便管理。
 
▲ 之後可加入相片,無論是之前於 Android 手機內的,或者在食肆內即場拍攝也可以。與同類 App 相比,Evernote Food 比較特別的是以每一餐 (Meal) 作單位,所以每本筆記可以上傳多張相片。
 
▲ 拍攝後可在 Caption 處為每道菜加上評語或名稱,亦可填入餐廳資料、標籤及其他筆記等;在餐廳一欄中,系統會先根據使用者當時的身處地點提供 Foursquare 建議,如果找不到餐廳資料,可以自行新增,而新建的餐廳會記錄在 My Places 清單中,方便日後搜尋。

▲ 不單可以記錄美食資料,大家還可以輸入用餐時的時間及和身處位置,成為一本真正的美食記事本。

▲ 記事完成後,可以利用 App 本身的分享功能,把內容透過 Facebook、Twitter 或電郵分享給好友。

▲ 提供同步方式設定,可選擇只在 WiFi 環境下才進行同步或在 Image options 中改用較細像素的相片來上傳,以減少數據使用量。
費用:免費
檔案大小:4.2MB
目前版本:1.0
支援機種:Android 2.2


編輯員:Inspirr Creation
轉載自:http://www.android-hk.com/applications/evernote-food-android/



Inspirr Creation 是香港最權威的手機程式開發的公司之一, 根據客人的需要, 在不同的手機平台如iphone, andriod, windows等製作iphone apps, android apps 或其他手機應用程式作商業或個人用途‧ 我們專注於爲客戶提供一站式流動營銷服務,使客戶能在迅速增長的流動營銷市場中得到領先優勢,擴展市場商機。猶豫嗎? 不如先看看我們的手機案例www.手機程式設計.com, 致電 852-37499734或電郵service@inspirr.com,我們非常歡迎提供專業諮詢服務。
Android Apps, iphone Apps Development, iphone Apps, Android Development, Android Apps開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