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Design | apps design公司|Inspirr Creation

Web Design | apps design公司|Inspirr Creation
Web Design | apps design公司|Inspirr Creation

2012年6月7日 星期四

突發!疑似真實 iPhone 5 機背外殼流出?

有關 iPhone 5 的消息近日確實傳個不停,不過一直也似乎未有很實在的東西可以看到,直到剛剛,有外國媒體就拍下一段試玩影片,當中的「主角」就疑似是 iPhone 5 的機背外殼!

從影片中看到,它採用比現時 iPhone 4S 更長身的設計,某程度上應該證實新 iPhone 將會採用更大尺吋的闊比例屏幕;另外從這款黑色外殼可以看到,機側位置已不再是銀色,而是與機背外殼相同的黑色,在設計上與今代 iPhone 也有明顯不同。


 
與早前 9to5Mac 傳出的外殼設計一模一樣!

另外,大家從相片及影片也可看到,機背外殼設計也與上代不同:上代採用單色強化玻璃機背,再 加上金屬一體成形外殼設計,而如果這些相片及影片的中機背外殼真的是 iPhone 5 的零件,那就代表新機採用「兩截色」的設計,而中央位置似乎透出很強的金屬感。

此外,從影片中也可以看到機側及機背是採用一體成形設計,與現在 iPhone 的機背外殼設計顯然不同。

此外,傳聞中的 iPhone 5 也有不少外形上的改動,包括更細的充電 / USB 端子插槽、更大的內建喇叭、而且它的 SIM 卡卡槽比 4S 更細,這是否代表它採用傳聞中的 Nano-SIM?看來就要真正推出時大家才知道了。


至於較早前流出的傳聞,指全新 iPhone 將會比 4S 更薄,而從影片中大抵可以證實這個傳聞(但建基於這個機背外殼真的是 iPhone 5 的機背外殼)。

究竟最終的 iPhone 是否真的採用這種設計?如果真是的話我們的 Apple 粉絲讀者又是否接受?大家不妨討論一下。

Via: http://unwire.hk/2012/06/07/seems-to-be-iphone-5-back-cover-leaked/apple/



Inspirr Creation 是香港最權威的手機程式開發的公司之一, 根據客人的需要, 在不同的手機平台如iphone, andriod, windows等製作iphone apps, android apps 或其他手機應用程式作商業或個人用途‧ 我們專注於爲客戶提供一站式流動營銷服務,使客戶能在迅速增長的流動營銷市場中得到領先優勢,擴展市場商機。猶豫嗎? 不如先看看我們的手機案例www.手機程式設計.com, 致電 852-37499734或電郵service@inspirr.com,我們非常歡迎提供專業諮詢服務。
Android Apps, iphone Apps Development, iphone Apps, Android Development, Android Apps開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