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Design | apps design公司|Inspirr Creation

Web Design | apps design公司|Inspirr Creation
Web Design | apps design公司|Inspirr Creation

2012年6月26日 星期二

航空業預言:配備NFC的新iPhone將主宰電子票務

在比利時一個航空業界的大會中,航空業界的資訊科技組織SITA首席技術主任Jim Peters表示,受惠於將會內置NFC芯片的新iPhone,NFC技術將會於年底將會被廣泛採用在電子票務上。
雖然已有不少手機內建NFC芯片,但各既得利益者還未能在實際運作上取得共識,亦未有真正顧及用家的感受和需要。Jim Peters認為只有Apple可以主宰一切,『Apple不會跟人爭辯,他們推出Passbook,將用戶所需的全放進去』,Jim期望帶NFC的新iPhone和Passbook將會令用戶廣泛使用NFC於電子機票上。
來源:Apple Insider

編者註:在不少其他文章的回應中,看到有讀者說iPhone如果有NFC就是抄Android。其實早於2003年,Nokia就已經將NFC技術放在Feature phone作測試,到了2007年就將NFC加到手機。智能手機方面,BenQ於2007年就在採用Windows Mobile的T80上加入NFC,手機更在台灣應用到電子門禁和車票等應用之上。筆者想說明的是,NFC只是技術應用,就像相機、MP3播放功能一樣,是否加到手機,何時加入,都只是廠商的考慮,沒有誰抄誰的問題。

編輯員:Inspirr Creation
轉載自:http://unwire.hk/2012/06/26/new-iphone-nfc-dominate-e-tickets/apple/

Inspirr Creation 是香港最權威的手機程式開發的公司之一, 根據客人的需要, 在不同的手機平台如iphone, andriod, windows等製作iphone apps, android apps 或其他手機應用程式作商業或個人用途‧ 我們專注於爲客戶提供一站式流動營銷服務,使客戶能在迅速增長的流動營銷市場中得到領先優勢,擴展市場商機。猶豫嗎? 不如先看看我們的手機案例www.手機程式設計.com, 致電 852-37499734或電郵service@inspirr.com,我們非常歡迎提供專業諮詢服務。
Android Apps, iphone Apps Development, iphone Apps, Android Development, Android Apps開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