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Design | apps design公司|Inspirr Creation

Web Design | apps design公司|Inspirr Creation
Web Design | apps design公司|Inspirr Creation

2012年6月13日 星期三

Sony 再添新機:Xperia miro

Sony 在 Facebook 預告的 Xperia 新機已經登場,不過卻「雷聲大,雨點小」,只是一部 ICS 中階機,並不如官方預告所說般「驚喜」,也不是大家最期待的 Xperia GX LT29i 國際版。
這部新機名為 Xperia miro,主要鎖定在 Facebook 上流連忘返的年輕族群,特別為此機提供 Xperia with Facebook 功能和獨特的提示燈設計,大大加強手機與 Facebook 社交網絡的聯繫。至於規格方面,Sony 並沒有提供詳細的規格給大家參考,只知道螢幕為3.5吋,採用 Android 4.0 系統,設有支援 30fps 錄影的 5MP 相機及支援視像聊天的前置相機,同時提供 xLOUD 音效技術和配備特大的電池容量。
Xperia miro 將推出多款繽紛色彩,共有黑色、黑色/粉色、白色、白色/金色可選。上市時間和售價都有待公佈。



編輯員:Inspirr Creation
轉載自:http://www.android-hk.com/news/xperia-miro/
Inspirr Creation 是香港最權威的手機程式開發的公司之一, 根據客人的需要, 在不同的手機平台如iphone, andriod, windows等製作iphone apps, android apps 或其他手機應用程式作商業或個人用途‧ 我們專注於爲客戶提供一站式流動營銷服務,使客戶能在迅速增長的流動營銷市場中得到領先優勢,擴展市場商機。猶豫嗎? 不如先看看我們的手機案例www.手機程式設計.com, 致電 852-37499734或電郵service@inspirr.com,我們非常歡迎提供專業諮詢服務。
Android Apps, iphone Apps Development, iphone Apps, Android Development, Android Apps開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