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Design | apps design公司|Inspirr Creation

Web Design | apps design公司|Inspirr Creation
Web Design | apps design公司|Inspirr Creation

2012年6月6日 星期三

代号GoogleX 看看谷歌秘密执行的“大项目”

應用邦——如果你對搜索巨人Google比較關注的話,你就應該知道最近比較熱門的Google智能眼鏡、還有此前非常受關注的自動駕駛汽車。如果不說相信大家很難將這些項目和一家網絡公司聯繫起來,其實這些項目都是來自於Google內部的一個秘密部門——Google X!
由Google聯合創始人Sergey Brin參與秘密研發的項目、代號Google X的項目可能比我們大多數人想像的要大得多。根據一位密切關注Google已經好幾年的消息來源顯示:越來越多的Google員工“逃離”現有項目,組成新的小組和團隊投入到一些新的、令人興奮的項目的研發中去。
消息來源顯示目前團隊已經具有“數百人”的規模了。下面是Google秘密研發項目的一部分,一起來看一下吧:
  • Indoor Maps(室內地圖)
從Google X公佈的第一個項目就是如何使得Google地圖能夠在建築內部繼續定位的功能。
這不是一個廣為人知的功能,但是它仍然是Google的次要項目之一。
  • Self-driving cars(自動駕駛汽車)
這是從Google X計劃中洩漏出來的第一個項目,它確實引起了不小的關注。
在Brin的帶頭之下,帶頭的Google工程師Sebastian Thrun帶領的團隊製造了一輛可行的自動駕駛汽車。
  • Google's Solve for X conference
谷歌還主辦了一個大型會議,聚集了一些世界上最聰明的人來嘗試解決世界上最棘手的一些問題。
Brin是這個會議重要的一員——他和Eric Sc​​hmidt一起舉辦和擔當會議的主持人。
  • Google's computerized glasses, “Project Glass”
來自Google X項目的最新成果就是“Project Glass”,一個支持語音控制的小型電腦終端——在使用者可視範圍內放置一片透明的顯示器。
截至目前我們知道這款設備能夠連接互聯網和拍照。
  • Buildings and power supplies
我們知道傳言Google總部把Sergey Brin形容為蝙蝠俠。
這是因為在Brin的個人代碼中隱藏的是一些建築藍圖和電源供應之類的東西。
很可能他在設計自己的“蝙蝠洞”
當然顯然這些是不靠譜的,但是大多數Googler們卻很喜歡討論這些事情。
  • Google+
Sergey Brin去年初的任務是“挖掘社交網絡”。
結果就是我們現在看到的Google +。儘管Google事業部高級副總裁一直被認為是Google +的頭兒,但是Brin實際上在這個項目初期階段發揮了非常關鍵的作用。
  • Robots!
2010年6月,Sergey Brin曾經參加過這樣一個打印機大小的機器人的相關會議。
從早前紐約時報的報導來看,機器人對Google X項目而言有很重要的意義,這使得它們能夠在Google的山景園區自由的穿行。
  • Hundreds of other side projects
在任何時間,Google X實驗室都有非常多的項目在進行。
作為Google X的首席工程師和老大,Brin參與了其中絕大多數項目的執行。(熊輝/應用邦)
一句話點評:從“自動駕駛汽車”來看,Google +的項目挺天馬行空的。

Via: http://de.appchina.com/news/sergey-brins-team-working-on-secret-projects-is-much-bigger-than-we-imagin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