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Design | apps design公司|Inspirr Creation

Web Design | apps design公司|Inspirr Creation
Web Design | apps design公司|Inspirr Creation

2012年7月5日 星期四

未來報告!洛衫磯電腦預測爆竊

 

電影《未來報告》中,可以利用電腦配合特別預測能力去得知即將發生的罪案。現在,有美國矽谷公司研發了一項新預測技術,測試過後有效令同區罪案下跌 25%。此技術正在人口 110 萬的洛衫磯進行測試。
美國一家新公司 PredPol 透過一套特別的演算方式,以過往眾犯出沒點、犯罪心理學等,預測一個地區的可能犯罪點。警方只要在出發巡邏前,先透過系統預測最有可能發生案件的地點。除了因為電腦有效預測地點外,套用系統後亦可以取代以往人手分析,開少了會議及可以略過一些官僚程序,令警察可以更早在街上巡邏亦是原因之一。
編輯員:Inspirr Creation (http://www.inspirr.com)
轉載自:http://unwire.hk/2012/07/05/crime-prediction/news/

Inspirr Creation 是香港最權威的手機程式開發的公司之一, 根據客人的需要, 在不同的手機平台如iphone, andriod, windows等製作iphone apps, android apps 或其他手機應用程式作商業或個人用途‧ 我們專注於爲客戶提供一站式流動營銷服務,使客戶能在迅速增長的流動營銷市場中得到領先優勢,擴展市場商機。猶豫嗎? 不如先看看我們的手機案例www.手機程式設計.com, 致電 852-37499734或電郵service@inspirr.com,我們非常歡迎提供專業諮詢服務。
Android Apps, iphone Apps Development, iphone Apps, Android Development, Android Apps開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