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Design | apps design公司|Inspirr Creation

Web Design | apps design公司|Inspirr Creation
Web Design | apps design公司|Inspirr Creation

2012年7月9日 星期一


中國超美國成為全球最大智能手機市場



來自投資公司Needham & Company的分析師Charlie Wolf周一發佈了智能手機行業季度報告。報告顯示,今年第二季度,中國智能手機的出貨量同比增長了164%,總數達3310萬台,超越同期美國售出的2500萬台,成為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機市場。
needham-120709
在操作系統佔有率方面,雖然中國最大的移動運營商中國移動還沒有開始銷售iPhone手機,但iPhone在中國智能手機市場的份額依然由去年第二季度的9.9%增長到今年第二季度的17.3%,這主要歸功於電信版iPhone手機的上市。雖然iPhone手機的市場份額增幅不小,但Google的Android 還是以69.5%的市場份額傲視群雄。處於風雨飄搖中的諾基亞則以11.2%的市場份額位列第三。
分析指出,目前蘋果公司已經與中國電信和中國聯通有合作,但尚未與擁有超過6.5億用戶的中國移動達成協議推出合約機,如果能夠與中國移動達成協議,iPhone在中國的市場份額很有很大的上升空間。
另外,報告還指出,中國智能手機的銷量之所以增長如此迅猛,部分原因是因為低價智能機的推出讓功能機失去了競爭力,華為、中興等二線本土品牌的智能手機作出了不小的貢獻。



       

編輯員:Inspirr Creation(http://www.inspirr.com)
Inspirr Creation 是香港最權威的手機程式開發的公司之一, 根據客人的需要, 在不同的手機平台如iphone, andriod, windows等製作iphone apps, android apps 或其他手機應用程式作商業或個人用途‧ 我們專注於爲客戶提供一站式流動營銷服務,使客戶能在迅速增長的流動營銷市場中得到領先優勢,擴展市場商機。

猶豫嗎? 不如先看看我們的手機案例Error! Hyperlink reference not valid.Error! Hyperlink reference not valid., 致電 852-37499734或電郵service@inspirr.com,我們非常歡迎提供專業諮詢服務

1 則留言:

  1. Inspirr Creation 是香港最權威的手機程式開發的公司之一, 根據客人的需要, 在不同的手機平台如iphone, andriod, windows等製作手機應用程式作商業或個人用途‧ 猶豫嗎? 不如先看看我們的手機案例www.手機程式設計.com, 致電 852-37499734或電郵service@inspirr.com,我們非常歡迎提供專業諮詢服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