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Design | apps design公司|Inspirr Creation

Web Design | apps design公司|Inspirr Creation
Web Design | apps design公司|Inspirr Creation

2012年7月19日 星期四


字體大寶庫:25款精美的常用英文字體下載

設計師們都備有豐富的常用英文字體庫,在設計的時候能夠得心應手。今天這篇文章收集了25款精美的常用英文字體。這些精美的英文字體特別適合網頁設計師,平面設計師和電腦藝術人員。如果你正在尋找漂亮的免費常用英文字體,那麼這份清單正是為你準備的。

Lina Script

Coneria Script

MB Demonic Tale

Lace

New York

Wall Painting

ContenG

2 Lines

Futuremoon

Soak

Foglihten No 04

Shatter Web

Notorious

WC Pixhole Bta

Rather Unfortunate

Elmars Hairy Typeface

Filature

Seni Pop

Gabba All Caps

Pedrosky

Truglaroll

Manta Ray

Aver

Riscada Doodle

Orena



        

編輯員:
Inspirr Creation(http://www.inspirr.com)
轉載自:http://www.hksilicon.com/kb/articles/78616/25

Inspirr Creation 是香港最權威的手機程式開發的公司之一根據客人的需要在不同的手機平台如iphoneandriodwindows等製作iphone apps, android apps 或其他手機應用程式作商業或個人用途‧ 我們專注於爲客戶提供一站式流動營銷服務,使客戶能在迅速增長的流動營銷市場中得到領先優勢,擴展市場商機。猶豫嗎不如先看看我們的手機案例 / 致電 852-37499734或電郵service@inspirr.com,我們非常歡迎提供專業諮詢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