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Design | apps design公司|Inspirr Creation

Web Design | apps design公司|Inspirr Creation
Web Design | apps design公司|Inspirr Creation

2012年7月25日 星期三


Ironman 同 Batman 都係被逾為最有機會於真實世界中實現出來的超級英雄,但就要身家豐裕才可做到。最新一集蝙蝠俠講述 Batman 破產潦倒,有外國網站就從 Batman 身上的各種裝備與配件,計算了要在現實生活中成為蝙蝠俠成本要多少,結果加起來要上 6.82 億美金!
根據 MoneySuperMarket.com 的估算所得,單是訂製的石墨頭盔,就已經價值 1 百萬美元。而專用電單車就要花費 150 萬美元。而今集首度出現的直昇機「The Bat」,就要花費 6 千萬美元!


編輯員:Inspirr Creation(http://www.inspirr.com)
轉載自:http://unwire.hk/2012/07/25/be-batman-cost/news/

Inspirr Creation 是香港最權威的手機程式開發的公司之一, 根據客人的需要, 在不同的手機平台如iphoneandriodwindows等製作iphone apps, android apps 或其他手機應用程式作商業或個人用途‧ 我們專注於爲客戶提供一站式流動營銷服務,使客戶能在迅速增長的流動營銷市場中得到領先優勢,擴展市場商機。猶豫嗎? 不如先看看我們的手機案例 / 致電 852-37499734或電郵service@inspirr.com,我們非常歡迎提供專業諮詢服務。

Android Appsiphone Apps Developmentiphone AppsAndroid DevelopmentAndroid Apps開發

健諾醫療集團有限公司 (Clinic Natural Group Limited)由具豐富臨床經驗的醫學美容醫生團隊所成立,致力建立優質的醫學美容服務平台,為中、高檔客人提供嶄新而零風險的醫學美容療程,為客人帶來完美體態、動人美肌、愉快生活的體驗。
管理團隊不斷推陳出新,大額投資, 引入高品質、低創性的醫療設備,為客人提供治療時間短,而獲功效最大的美容療程。

韋朗峰-香港玄學教授協會會長,當代著名堪輿學家。
專心鑽研玄空風水地理,秉承門規以正道行世,不貪圖、不違心、不妄作。
專注發展紫微斗數,首創紫微斗數結合生活地域,打破固有非吉即凶的死版推斷呆法,將紫微斗數論命推向更高層次。
專業紫微斗數人材培訓,成立「香港玄學教授協會」,積極推廣中華術數文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