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Design | apps design公司|Inspirr Creation

Web Design | apps design公司|Inspirr Creation
Web Design | apps design公司|Inspirr Creation

2012年7月17日 星期二




Mobento:能搜索視頻中說過的話今天看了一部電影《如果再愛一次》,裡邊男主角以為再也見不到女主角的時候,說了一段讓小編老淚縱橫的話,看完電影想記下完整句子,可是忘記了這段話出現在什麼時間,要回去找還真比較麻煩,有沒有一種方法,可以直接搜索某句話,視頻就馬上顯示出來這句話出現的時間和場景,還能展示一個時間線?當然可以,Mobento能輕鬆搞定。
其實小編不過是舉了個例子,Mobento的搜索服務並不是針對所有視頻,也不是基於整個Web檢索進行搜索,而是基於特殊的已經檢索好的視頻庫提供這種視頻中的音頻搜索服務,需要事先與視頻內容提供商達成合作。Mobento的搜索不像Koemei,它不是個轉錄服務,也不是結合人工轉錄員的,所有的轉換都是完全自動的,所有在Mobento上的索引都是機器完成的,如果音頻夠清晰,服務能提煉出視頻中90%的關鍵詞。未來還會繼續提高服務質量。
moberto
公司創始人Sumner Murphy自身有豐富的創業及工程背景,不過在解決搜索特殊內容中的音頻內容方面還不是很專業,公司在紐約和倫敦都有辦公室,Murphy曾在紐約開過一家諮詢公司,服務於web開發,那時專註於教育領域,2011年,Murphy創辦了這家公司,找了幾個人,三個開發者,一個設計師,然後就開始創建網站,現在網站上涵蓋250個視頻,有TED視頻,Khan Academy教育視頻以及斯坦福的講課視頻。
雖然Google以及TouTube基於元數據的視頻搜索技術已經存在,但目前還沒有一家提供Mobento那樣的搜索技術,公司的盈利方式就是通過搜全自身系統給其他視頻內容所有者來獲得收入。


                                       


編輯員:Inspirr Creation(http://www.inspirr.com)
Inspirr Creation 是香港最權威的手機程式開發的公司之一根據客人的需要在不同的手機平台如iphoneandriodwindows等製作iphone apps, android apps 或其他手機應用程式作商業或個人用途‧ 我們專注於爲客戶提供一站式流動營銷服務,使客戶能在迅速增長的流動營銷市場中得到領先優勢,擴展市場商機。猶豫嗎不如先看看我們的手機案例/致電 852-37499734或電郵service@inspirr.com,我們非常歡迎提供專業諮詢服務。

  

1 則留言:

  1. Inspirr Creation 是香港最權威的手機程式開發的公司之一, 根據客人的需要, 在不同的手機平台如iphone, andriod, windows等製作手機應用程式作商業或個人用途‧ 猶豫嗎? 不如先看看我們的手機案例www.手機程式設計.com, 致電 852-37499734或電郵service@inspirr.com,我們非常歡迎提供專業諮詢服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