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Design | apps design公司|Inspirr Creation

Web Design | apps design公司|Inspirr Creation
Web Design | apps design公司|Inspirr Creation

2012年7月24日 星期二

初推出的Windows RT平板 SoC廠只可以選擇兩間合作夥伴


Windows RT平板推出在即,Microsoft當然也十分重視。為了有效控制產品質素及價錢,有傳Microsoft將會限制SoC生產商只可以選擇兩間合作夥伴,直至到2013年1月。
據消息指,NVIDIA將會選擇Asus及Lenovo,TI選擇Allied及Toshiba,而Qualcomm則是Samsung及HP,不過因HP無意生產Windows RT平板也有可能改為Dell也不定。至於其他廠商要到2013年1月過後才可以推出,即CES期間才可以展示。
小編認為,開頭限制了廠商的推出,可以令各廠商可以利用其品牌攻勢打響頭炮,也減低廠商間的競爭,令廠商可以獲取更大利潤。另外亦可以靠他們的龐大網絡,盡早發現問題,不過三個月左右時間是否足夠呢?而售價也是重要因素之一,面對眾多平價的Android平板及iPad Mini在同期推出,Windows RT平板能否殺出重圍另闢新路就有待觀察了。
編輯員:Inspirr Creation(http://www.inspirr.com)

Inspirr Creation 是香港最權威的手機程式開發的公司之一根據客人的需要在不同的手機平台如iphoneandriodwindows等製作iphone apps, android apps 或其他手機應用程式作商業或個人用途‧ 我們專注於爲客戶提供一站式流動營銷服務,使客戶能在迅速增長的流動營銷市場中得到領先優勢,擴展市場商機。猶豫嗎不如先看看我們的手機案例 / 致電 852-37499734或電郵service@inspirr.com,我們非常歡迎提供專業諮詢服務。

Android Appsiphone Apps Developmentiphone AppsAndroid DevelopmentAndroid Apps開發

健諾醫療集團有限公司
 (Clinic Natural Group Limited)
由具豐富臨床經驗的醫學美容醫生團隊所成立,致力建立優質的醫學美容服務平台,為中、高檔客人提供嶄新而零風險的醫學美容療程,為客人帶來完美體態、動人美肌、愉快生活的體驗。管理團隊不斷推陳出新,大額投資
入高品質、低創性的醫療設備,
為客人提供治療時間短,而獲功效最大的美容療程。
 韋朗峰-香港玄學教授協會會長,當代著名堪輿學家。
專心鑽研玄空風水地理,秉承門規以正道行世,不貪圖、不違心、不妄作。
專注發展紫微斗數,首創紫微斗數結合生活地域,打破固有非吉即凶的死版推斷呆法,將紫微斗數論命推向更高層次。
專業紫微斗數人材培訓,成立「香港玄學教授協會」,積極推廣中華術數文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