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用戶都覺得Google Chrome確然好用過iOS內置的Safari,不過由於不能設定成預定瀏覽器,所以當收到Mail或Message帶有網頁連結時,就自動開了Safari。要人手再copy and paste網扯到Google Chrome,實在太唔方便了。
不過今次教大家可以在Safari上,只需一Click就可以自動轉換成Google Chrome,而且方法不需要JB越獄,人人都可以使用呢。
Step 1 首先在Safari上隨便一個頁面按底部中間制新增書籤
Step 2 開啟書籤,再按左下角的編輯
Step 3 將剛才新增的書籤編輯,將名稱改為方便易記的如Chrome,再將網址改為下面的程式碼。如下圖那樣,再按Done就完成。
javascript:location.href=’googlechrome’+location.href.substring(4);


使用方法就簡單了,只需在Safari上,按一下這個bookmark,就會自動改為由Google Chrome開啟了。
          

編輯員:Inspirr Creation(http://www.inspirr.com)

Inspirr Creation 是香港最權威的手機程式開發的公司之一根據客人的需要在不同的手機平台如iphoneandriodwindows等製作iphone apps, android apps 或其他手機應用程式作商業或個人用途‧ 我們專注於爲客戶提供一站式流動營銷服務,使客戶能在迅速增長的流動營銷市場中得到領先優勢,擴展市場商機。猶豫嗎不如先看看我們的手機案例Error! Hyperlink reference not valid.Error! Hyperlink reference not valid.致電 852-37499734或電郵service@inspirr.com,我們非常歡迎提供專業諮詢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