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Design | apps design公司|Inspirr Creation

Web Design | apps design公司|Inspirr Creation
Web Design | apps design公司|Inspirr Creation

2012年7月19日 星期四


3 種不同用途的燈 – 可以跟住你周圍去的燈

有時半夜起床想去廁所,要摸黑去開燈,未開燈前都撞傷了腳啦!大家睡覺前可以把日本 Hotaru Rechargable LED Light 放於床頭,這盞燈可以拿著四處走,你可能會問它跟電筒有什麼分別,分別是它除了可以拿著四處走,也可以坐在枱使用,雖然當坐枱燈用可能會太暗,但可作床頭 燈用,外型像蘑菇,十分趣緻。另外這盞燈也可吊起當吊燈,色調柔和浪漫,適合跟另一半談情的時候開著它,增加浪漫的氣氛。
可用手拿著手柄當電筒用
吊起來當吊燈,光線溫和,適合在細小的地方營做浪漫的氣氛
可以充電,十分環保
相信大家覺得放電筒在床頭有點誇張,但如果它本來是一盞床頭燈但又可以拿著當電筒,就放在床頭都無所謂啦!如果男生買來送給「論盡」的女朋友,小妹覺得應該是很 sweet 的禮物。售價為 USD $ 49。

        

編輯員:
Inspirr Creation(http://www.inspirr.com)
轉載自:http://unwire.hk/2012/07/19/rechargablelight-life/news/

Inspirr Creation 是香港最權威的手機程式開發的公司之一根據客人的需要在不同的手機平台如iphoneandriodwindows等製作iphone apps, android apps 或其他手機應用程式作商業或個人用途‧ 我們專注於爲客戶提供一站式流動營銷服務,使客戶能在迅速增長的流動營銷市場中得到領先優勢,擴展市場商機。猶豫嗎不如先看看我們的手機案例 / 致電 852-37499734或電郵service@inspirr.com,我們非常歡迎提供專業諮詢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