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Design | apps design公司|Inspirr Creation

Web Design | apps design公司|Inspirr Creation
Web Design | apps design公司|Inspirr Creation

2012年7月22日 星期日

Square CEO:跟PayPal合作?絕無可能!

paypal.jpg
以前我們都會認為Square和PayPal在走在一起或者被PayPal收購,非常合情合理。然而Square的史蒂夫·德瓦爾德已經打破了這些不存在的謠言。在Quora的一則新聞中,德瓦爾德曾說過PayPal是Square正在努力修復的一個問題。
德瓦爾德說:「PayPal只是一家不關心用戶的支付企業。我承認PayPal一開始在互聯網支付領域做得非常棒,但是他們非常短視,停滯不前。」
有位智者曾經說過,「這是競爭雙方進行的互相攻擊」。但別以為打出第一拳的是德瓦爾德,早在2011年5月,PayPal國際聯繫部門總監Anuj Nayar就曾在媒體採訪時指責Square是一家非常膚淺的企業。
當然PayPal也不是乾瞪眼,早就察覺到Square和其他競爭者的強勢競爭。PayPal近日收購支付企業Card.io,目的是讓移動支付更加簡潔快速。Card.io的支付方式非常簡單,只需要在付款時用手機對着信用卡拍照,即可完成支付。
現在再來看一下德瓦爾德說的話,雖然簡潔,但是有力:「我不認為Square會跟PayPal發生任何形式的合作。兩家公司的文化截然不同,從底層就無法想容。」
「從底層就無法想容」。似乎兩家公司的矛盾非常的深。
每天的工作結束之後,創業者都想方設法地修復出現的問題。對於Square來說,讓它為難的是小企業如何獲得支付、如何轉帳。從這個角度來看,Square如果和PayPal合作理所當然,但卻與兩家公司的言論背道而馳,其中的內涵,外人,難以看出。
譯者語:PayPal在支付領域的地位已經無可撼動,Square如果一意孤行不與PayPal合作,肯定會在拓展業務(尤其是小企業)上受到很多障礙,除非Square自己再開發支付平台,否則,受制於人的滋味可不好受。

        
編輯員:Inspirr Creation(http://www.inspirr.com)

Inspirr Creation 是香港最權威的手機程式開發的公司之一根據客人的需要在不同的手機平台如iphoneandriodwindows等製作iphone apps, android apps 或其他手機應用程式作商業或個人用途‧ 我們專注於爲客戶提供一站式流動營銷服務,使客戶能在迅速增長的流動營銷市場中得到領先優勢,擴展市場商機。猶豫嗎不如先看看我們的手機案例 / 致電 852-37499734或電郵service@inspirr.com,我們非常歡迎提供專業諮詢服務。

Android Appsiphone Apps Developmentiphone AppsAndroid DevelopmentAndroid Apps開發


健諾醫療集團有限公司 (Clinic Natural Group Limited)由具豐富臨床經驗的醫學美容醫生團隊所成立,致力建立優質的醫學美容服務平台,為中、高檔客人提供嶄新而零風險的醫學美容療程,為客人帶來完美體態、動人美肌、愉快生活的體驗。
 管理團隊不斷推陳出新,大額投資引入高品質、低創性的醫療設備,為客人提供治療時間短,而獲功效最大的美容療程。


韋朗峰-香港玄學教授協會會長,當代著名堪輿學家。
專心鑽研玄空風水地理,秉承門規以正道行世,不貪圖、不違心、不妄作。
專注發展紫微斗數,首創紫微斗數結合生活地域,打破固有非吉即凶的死版推斷呆法,將紫微斗數論命推向更高層次。
專業紫微斗數人材培訓,成立「香港玄學教授協會」,積極推廣中華術數文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