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Design | apps design公司|Inspirr Creation

Web Design | apps design公司|Inspirr Creation
Web Design | apps design公司|Inspirr Creation

2012年7月22日 星期日

[新App推介]蝙蝠俠Dark Knight Rises電影遊戲推出: 極美3D動作及環境, 變身蝙蝠俠全副武裝對抗惡勢力

null
 
新一輯蝙蝠俠系列的最後一集 The Dark Knight Rises 已經上映了,看過這麼一套出色的電影後,當然會想投身於 Gotham City 的世界裏。電影的官方遊戲今天也正式推出,讓人成為蝙蝠俠與惡勢力正面對抗。
 
nullnull
 
Dark Knight Rises 選擇了最適合的遊戲形式 – 3D 動作。遊戲的畫面以全 3D 構成,細緻程度極高,質素十分令人滿意。玩家控制 Batman 在龐大的 Gotham City 地圖自由走動和探索,過程中進行各種任務。例如拯救人質; 拆除炸彈; 應付大型越獄,以至公路追蹤戰等等。除了故事線的任務,在城市內還隨時會遇上隨機任務。
 
nullnull
 
玩家可以完全操控 Batman,包括他的全副武裝。使用抓槍來飛上更高地方; 掉出飛鏢遠距離攻擊或啟動觸不及的裝置。更可以駕駛 Batman 的戰車和戰機,在城市中快速穿梭。而 Batman 亦有多種近身攻擊,隨着級數更高,在城市找到更多隱藏道具,他的攻擊會更多樣化。
 
null
下載 The Dark Knight Rises




        
編輯員:Inspirr Creation(http://www.inspirr.com)

Inspirr Creation 是香港最權威的手機程式開發的公司之一根據客人的需要在不同的手機平台如iphoneandriodwindows等製作iphone apps, android apps 或其他手機應用程式作商業或個人用途‧ 我們專注於爲客戶提供一站式流動營銷服務,使客戶能在迅速增長的流動營銷市場中得到領先優勢,擴展市場商機。猶豫嗎不如先看看我們的手機案例 / 致電 852-37499734或電郵service@inspirr.com,我們非常歡迎提供專業諮詢服務。

Android Appsiphone Apps Developmentiphone AppsAndroid DevelopmentAndroid Apps開發


健諾醫療集團有限公司 (Clinic Natural Group Limited)由具豐富臨床經驗的醫學美容醫生團隊所成立,致力建立優質的醫學美容服務平台,為中、高檔客人提供嶄新而零風險的醫學美容療程,為客人帶來完美體態、動人美肌、愉快生活的體驗。
 管理團隊不斷推陳出新,大額投資引入高品質、低創性的醫療設備,為客人提供治療時間短,而獲功效最大的美容療程。


韋朗峰-香港玄學教授協會會長,當代著名堪輿學家。
專心鑽研玄空風水地理,秉承門規以正道行世,不貪圖、不違心、不妄作。
專注發展紫微斗數,首創紫微斗數結合生活地域,打破固有非吉即凶的死版推斷呆法,將紫微斗數論命推向更高層次。
專業紫微斗數人材培訓,成立「香港玄學教授協會」,積極推廣中華術數文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