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Design | apps design公司|Inspirr Creation

Web Design | apps design公司|Inspirr Creation
Web Design | apps design公司|Inspirr Creation

2012年7月11日 星期三


地上最強!防水防摔防塵防雪 LifeProof 超薄 iPhone 4[S] 全方位保護殼


夏天來到了!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中,總要抽一點時間去 Relax。夏天最開心的節目當然是去遊下船河、到沙灘享受陽光,或者去山澗清潭探幽避暑。在戶外活動玩最緊要做足安全措施,小編所指的除了是個人安全,還有你手中的那部 iPhone!現在我們去到哪裡都機不離手,帶著 iPhone 一起攀山涉水,但如果一時玩得忘形,心愛的電話一齊陪你「落水玩」,那就真的是「落」極生悲!玩 Diablo 大家都會換上最強防具,今天起也要為你的 iPhone 4S/4 增添新裝備喔!
超簿保護
不想玩的時候都要心掛掛,只要替你的 iPhone 選擇一個最強的防衛裝備問題就迎刃而解。市面上有很多防水套,但不少都像龜殼般笨重,根本不方便帶在身上,有幾強防禦力都沒用,但這個 LifeProof 防水保護殼號稱是同系中最薄,厚度只有 10.8mm。安裝後,只會令到你的 iPhone 增加 1.55mm 的厚度和 28 克的重量,適合 iPhone 4S/4 使用。
▼ 小編拿上手時都嚇一跳,比起很多普通保護殼還要輕和薄
▲▼ 安裝後只會令 iPhone 增加 1.55mm 的厚度和 28 克的重量,十分適合戶外運動時使用
超強防水
雖然又薄又輕,但 LifeProof Case 卻擁有IP-68 的國際防水能力,能夠受壓於 2 米水深!喜歡去沙灘的朋友現在不用在沙上影相,還可以游去海中心自拍!而懂得潛水的朋友更多一個用途,就是與珊瑚礁和小魚兒一起合照呢。
▲▼  LifeProof Case 前後鏡頭的保護位置造得很細緻,保證不影響你在水中影相自拍
軍用防撞
不要以為 LifeProof Case 只會防水,實際上它是一個全方位保護殼,擁有超強的防塵防摔防雪能力,一年 365 日都適用。除了入水,大家最怕就是手機「落地開花」,就算不跌爛也很易刮花。LifeProof 保護殼是具備了美國軍用 (MIL-STD-810F-516.5) 防撞、防震規格,可承受從 2 米高度墜落。既防水又防摔,不論去馬爾代夫潛水,還是到北海道滑雪都一樣掂喔!
▼ 很多朋友都愛在沙灘曬太陽,有了 LifeProof 就可以安心地用 iPhone 邊曬邊煲劇聽歌,不怕電話入沙入塵!
▼ 備有可鎖緊的耳機配件和密封的耳機,在全方位保護下不會影響音質,不過打字是就要大力一點
溫馨提示
為了大家安心,官方鼓勵大家自行測試一小時,有入水情況可以更換。測試當然不是用 iPhone,大家可以放紙張、紙巾入保護殼內,如果一濕水就很明顯。在測試前一定要看清楚安裝說明,裝配不當就很易會入水,特別是要注意耳機位置。首先要把耳機插孔上面的旋轉蓋先拿下來,把機殼裝好後再把防水耳機插孔裝回去。詳情請細閱官方的說明。有台灣網友試過浸水十二小時也沒有入水,不過我們既不是美人魚也不是住在龍宮,不會把電話放在水裡這麼久,小編覺得有個半小時的完全防備已經很足夠。另外,代理表示用戶可以到 lifeproof.com 登記,可以將保養 90 日延長至 365 日。
▲▼ 首先把旋轉蓋拿下來,把 iPhone 壓進前蓋 (需要用點力),然後再套上後蓋,用大拇指壓緊前後蓋的接縫處,再把防水耳機插孔裝回去
▼ LifeProof 很貼心,防水蓋底部的備有特別軟膠,讓使用者可以不用拆下保護殼就可充電
擴充配件
除了最輕最薄且強大超強保護能力外,LifeProof 更推出多種擴充配件,適合各種的戶外休閒運動。保護殼可支援單車、電單車,還有跑步、滑浪時所需要的週邊,用家可另外選購。
▼ 不愛水上活動的用家一樣照顧到!只要配備專用單車車架,便可以一邊踏單車拍片,就算不小心炒車也不怕!
 ▼ 專用臂套適合喜愛攀山涉水的朋友
官方影片
說了這麼多,大家還是不太相信真的有這麼強的超薄保護殼?我們一起來欣賞多條官方影片,看完相信你會急不及待想要入手了!(笑)
小編忽然想到,其實不只落海,就算掉落馬桶也不怕。不要笑喔!真的很多人都試過不小心跌入馬桶,iPhone 就瘋掉了!
          


編輯員:Inspirr Creation(http://www.inspirr.com)
轉載自:http://unwire.hk/2012/06/28/lifeproof-iphone-case/mobile-phone/


Inspirr Creation 是香港最權威的手機程式開發的公司之一根據客人的需要在不同的手機平台如iphoneandriodwindows等製作iphone apps, android apps 或其他手機應用程式作商業或個人用途‧ 我們專注於爲客戶提供一站式流動營銷服務,使客戶能在迅速增長的流動營銷市場中得到領先優勢,擴展市場商機。猶豫嗎不如先看看我們的手機案例Error! Hyperlink reference not valid.Error! Hyperlink reference not valid.致電 852-37499734或電郵service@inspirr.com,我們非常歡迎提供專業諮詢服務。


Android Appsiphone Apps Developmentiphone AppsAndroid DevelopmentAndroid Apps開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