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Design | apps design公司|Inspirr Creation

Web Design | apps design公司|Inspirr Creation
Web Design | apps design公司|Inspirr Creation

2012年7月17日 星期二



下一代iPhone確定顯示屏更薄 減少0.5 mm

昨天華爾街日報放出下一代iPhone屏幕將更薄、質量更高的消息。今天,關於iPhone屏幕的報告被證實,蘋果正和製造商合作,準備為下一代iPhone生產更薄、更高質量的顯示屏。
LCD製作商夏普、日本Display(供貨於東芝、 日立、 索尼、金立)、LG Display正在批量生產新iPhone電容顯示屏, 因為採用「In-cell」技術,直接把觸摸傳感器集成到LCD,屏幕厚度將減少0.5mm(0.02 英寸)。另外,台灣勝華科技公司和TPK控股有限公司,往常為iPhone 4S提供觸摸層的供應商,表示此次沒有接到iPhone 訂單。
目前iPhone的顯示屏以及其他許多電容顯示屏,要求一層來顯示圖像、另一層更薄的來感應觸摸傳感器。電阻觸控屏在顯示屏和觸摸屏之間留下額外的空間,因為觸摸感應力來自於第一層屏幕向第二層屏幕的施力。
而全電容顯示屏面板間的空間要求更少,它主要受制於從你身體發向屏幕的電流(當觸摸執行時)、如今直接把觸摸傳感器集成到LCD,去掉了原來的觸摸屏一層。(目前iPhone 4S的機身厚度為9.3mm, 0.37英寸)
p3
這意味着下一代iPhone將會比往常更薄、更好操作,我們很高興蘋果這樣的改進。考慮到Siri剛剛升級、3D地圖也添加進iOS6了,下一步我們殷切期待蘋果能更好地解決電池問題。


                                       



編輯員:Inspirr Creation(http://www.inspirr.com)
Inspirr Creation 是香港最權威的手機程式開發的公司之一根據客人的需要在不同的手機平台如iphoneandriodwindows等製作iphone apps, android apps 或其他手機應用程式作商業或個人用途‧ 我們專注於爲客戶提供一站式流動營銷服務,使客戶能在迅速增長的流動營銷市場中得到領先優勢,擴展市場商機。猶豫嗎不如先看看我們的手機案例/致電 852-37499734或電郵service@inspirr.com,我們非常歡迎提供專業諮詢服務。


Android Appsiphone Apps Developmentiphone AppsAndroid DevelopmentAndroid Apps

 

1 則留言:

  1. Inspirr Creation 是香港最權威的手機程式開發的公司之一, 根據客人的需要, 在不同的手機平台如iphone, andriod, windows等製作手機應用程式作商業或個人用途‧ 猶豫嗎? 不如先看看我們的手機案例www.手機程式設計.com, 致電 852-37499734或電郵service@inspirr.com,我們非常歡迎提供專業諮詢服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