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Design | apps design公司|Inspirr Creation

Web Design | apps design公司|Inspirr Creation
Web Design | apps design公司|Inspirr Creation

2012年7月5日 星期四

Google申請視頻身份辨識專利

面容辨識功能日漸普及,在手機或網絡相簿都可以用到,一般都是辨認硬照中的面孔和容貌,然後方便加相片標籤或取代解鎖密碼。最近Google決定多走一步,申請在視頻中以面容辨識身份的專利。
這專利透過分析視頻,在不同光線、角度下辨認面孔,然後自動加上名字,與現在Picasa相簿分析相片,然後自動tag人的功能類似。將來的應用可能包括YouTube、Google+,甚至最近開始預購的Google Project Glass。用上這視頻身份辨識,上傳視頻到YouTube,短片內的人物就會自動被tag,又或者配戴Project Glass的用戶,可以即時透過AR擴增實境,即時搜索面前出現的人的名字和他的相關資料,活像間諜電影的情節一樣。
編輯員:Inspirr Creation (http://www.inspirr.com)
轉載自:http://unwire.hk/2012/07/05/google-new-patent-video-face-recognition/news/

Inspirr Creation 是香港最權威的手機程式開發的公司之一, 根據客人的需要, 在不同的手機平台如iphone, andriod, windows等製作iphone apps, android apps 或其他手機應用程式作商業或個人用途‧ 我們專注於爲客戶提供一站式流動營銷服務,使客戶能在迅速增長的流動營銷市場中得到領先優勢,擴展市場商機。猶豫嗎? 不如先看看我們的手機案例www.手機程式設計.com, 致電 852-37499734或電郵service@inspirr.com,我們非常歡迎提供專業諮詢服務。
Android Apps, iphone Apps Development, iphone Apps, Android Development, Android Apps開發

 

1 則留言:

  1. Inspirr Creation 是香港最權威的手機程式開發的公司之一, 根據客人的需要, 在不同的手機平台如iphone, andriod, windows等製作手機應用程式作商業或個人用途‧ 猶豫嗎? 不如先看看我們的手機案例www.手機程式設計.com, 致電 852-37499734或電郵service@inspirr.com,我們非常歡迎提供專業諮詢服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