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Design | apps design公司|Inspirr Creation

Web Design | apps design公司|Inspirr Creation
Web Design | apps design公司|Inspirr Creation

2012年7月9日 星期一


Android 4.1今日完全開放源代碼 魅族小米偷着笑了



應用邦——7月10日消息,谷歌Android開源項目負責人吉恩·巴普蒂斯特·邱魯(Jean-Baptiste Queru)今天在官方論壇上宣布:Android 4.1(Jelly Bean)源代碼今日將完全公開。這也意味着基於Android 4.1系統修改的第三方ROM或許用不了太長時間就會到來。而谷歌旗下的幾款產品,如Galaxy Nexus、 Nexus S、 Motorola Xoom,以及Nexus 7平板電腦都將支持升級新系統。
公開Android 4.1源代碼是谷歌Android開源項目(ASOP)的一部分,ASOP允許任何人下載Android操作系統,並進行定製。但谷歌允許少數幾家廠商提前獲得Android 4.1源代碼,以便提早將其移植到自己的設備中,搶佔領先優勢。
此舉意味着,一系列基於Android 4.1的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將陸續上市。谷歌兩周前在I/O大會上發佈了Android 4.1,谷歌當時表示,Galaxy Nexus、Nexus S和摩托羅拉Xoom都將獲得Android 4.1系統。另外,谷歌同時發佈的Nexus 7平板電腦也將採用Android 4.1系統。如果你的設備是三星的Galaxy S III或HTC 的One X等 ,你可能要等待幾個月才能獲得升級。
Android4.1主要更新內容:
·UI界面更加流暢
·主界面圖標自動排列等功能
·語音鍵盤
·支持語言增多
·盲文輸入器
·拍照能力提升
·通知中心更加強大
·搜索
·Google Now
·Play商店增加新功能(via.新浪科技)


       

編輯員:Inspirr Creation(http://www.inspirr.com)
Inspirr Creation 是香港最權威的手機程式開發的公司之一, 根據客人的需要, 在不同的手機平台如iphone, andriod, windows等製作iphone apps, android apps 或其他手機應用程式作商業或個人用途‧ 我們專注於爲客戶提供一站式流動營銷服務,使客戶能在迅速增長的流動營銷市場中得到領先優勢,擴展市場商機。

猶豫嗎? 不如先看看我們的手機案例Error! Hyperlink reference not valid.Error! Hyperlink reference not valid., 致電 852-37499734或電郵service@inspirr.com,我們非常歡迎提供專業諮詢服務

1 則留言:

  1. Inspirr Creation 是香港最權威的手機程式開發的公司之一, 根據客人的需要, 在不同的手機平台如iphone, andriod, windows等製作手機應用程式作商業或個人用途‧ 猶豫嗎? 不如先看看我們的手機案例www.手機程式設計.com, 致電 852-37499734或電郵service@inspirr.com,我們非常歡迎提供專業諮詢服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