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Design | apps design公司|Inspirr Creation

Web Design | apps design公司|Inspirr Creation
Web Design | apps design公司|Inspirr Creation

2012年7月4日 星期三

微軟買下了Xbox8的域名 準備用於下一代Xbox遊戲機?

 

據Fusible網站的最新消息,微軟買下了一系列Xbox8.XX域名,不過這不能表示新一代的Xbox會採用這樣的命名。
我們假設一下,因為下一代的Xbox遊戲機會搭配一個強勁的跨平台操作能力,有點類似於其在WP智能手機的更新模式,這將允許更快更統一的開發,提供更具有互動性的遊戲。
不過坦白講,這也不是太確定的消息,自從TNW大會後,我們都習慣了把下一代產品稱之為Xbox 720,主要的原因是這不用經過大腦,從名字就能理解產品了。
如果微軟把下一代的遊戲機命名為Xbox8,那麼將會和WIN8、WP8這些產品線統一起來,我們暫且期待吧。

 
 雷鋒網專稿,轉載請註明!)

編輯員:Inspirr Creation (http://www.inspirr.com)
Inspirr Creation 是香港最權威的手機程式開發的公司之一, 根據客人的需要, 在不同的手機平台如iphone, andriod, windows等製作iphone apps, android apps 或其他手機應用程式作商業或個人用途‧ 我們專注於爲客戶提供一站式流動營銷服務,使客戶能在迅速增長的流動營銷市場中得到領先優勢,擴展市場商機。猶豫嗎? 不如先看看我們的手機案例www.手機程式設計.com, 致電 852-37499734或電郵service@inspirr.com,我們非常歡迎提供專業諮詢服務。
Android Apps, iphone Apps Development, iphone Apps, Android Development, Android Apps開發
 

 

1 則留言:

  1. Inspirr Creation 是香港最權威的手機程式開發的公司之一, 根據客人的需要, 在不同的手機平台如iphone, andriod, windows等製作手機應用程式作商業或個人用途‧ 猶豫嗎? 不如先看看我們的手機案例www.手機程式設計.com, 致電 852-37499734或電郵service@inspirr.com,我們非常歡迎提供專業諮詢服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