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Design | apps design公司|Inspirr Creation

Web Design | apps design公司|Inspirr Creation
Web Design | apps design公司|Inspirr Creation

2012年7月25日 星期三

蘋果:三星抄襲太過分 連Google都看不下去


據外媒報道,蘋果與三星之間的專利糾紛將於下周正式開審,雖然還未正式開審,但雙方已經開始大打口水戰。據悉,蘋果計劃利用三星的文件內容進行辯護,其中部分文件顯示,三星知道其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與蘋果iPhone和iPad有着驚人的相似,它也曾在公司內部就這一問題進行過討論,而且還曾遭到Google等第三方公司的明確警告
蘋果在審訊文件中稱:
「三星的文件顯示,三星產品與蘋果產品相似並非偶然,並不是三星自己聲稱的「自然演變」,相反,那是三星有意抄襲銷售火爆的iPhone和iPad的外觀、圖標設計以及直觀用戶界面的結果。三星的公開言論與文件內容前後矛盾,蘋果將依據它的文件進行辯護。」
審訊文件中的一些證據顯示,三星不僅有意抄襲iPhone和iPad的某些特徵和功能,這種惡劣的行為還曾遭到Google等第三方公司的明確警告。以下是蘋果從審訊文件中摘錄的一些較有說服力的觀點
——2010年2月,Google曾明確告訴過三星,後者的「P1」和「P3」平板電腦(Galaxy Tab和Galaxy Tab 10.1)與iPad太過相似,並要求三星將P3的設計與iPad區分開來。
——2011年,三星的產品設計小組指出,Galaxy S與iPhone 4S看起來很像是件「令人遺憾」的事情。
——在三星發起的一次正式評估中,一些知名設計師曾警告三星,「從外觀看Galaxy S過度抄襲了iPhone的設計,三星應當要有自己的創新。」那些設計師解釋稱,「Galaxy S的外觀與iPhone非常相似,沒有明顯的不同之處。如果你把產品上的三星Logo遮住,簡直就是一個模子里刻出來的(當然這有一點誇張,但言下之意,Galaxy S與iPhone實在是太像了)。」
面對蘋果這些看似很有說服力的控訴,三星當然不會就此認輸,三星的律師團隊將如何予以反駁會是件非常有趣的事情。據悉,三星也有一些秘密「武器」,比如說,蘋果2006年的內部設計演示文件、iPhone手機前後的對照圖以及一些蘋果公司內部的電子郵件等資料顯示,蘋果所謂的「革命性」的iPhone設計源自其競爭對手索尼的設計。三星聲稱蘋果的訴訟是一種反競爭行為,它應當向索尼支付專利技術使用費,要不是這些專利技術,蘋果不可能在移動通訊行業取得如此之大的成功。
一句話點評:蘋果和三星都不是省油的燈,雙方都握有看似很有力的證據,看來下周開始的審訊絕對會是一場針尖對麥芒的爭鬥。

Via: http://www.hksilicon.com/kb/articles/79695/Google


健諾醫療集團有限公司
 (Clinic Natural Group Limited)
由具豐富臨床經驗的醫學美容醫生團隊所成立,致力建立優質的醫學美容服務平台,為中、高檔客人提供嶄新而零風險的醫學美容療程,為客人帶來完美體態、動人美肌、愉快生活的體驗。

 管理團隊不斷推陳出新,大額投資引入高品質、低創性的醫療設備,為客人提供治療時間短,而獲功效最大的美容療程。


韋朗峰-香港玄學教授協會會長,當代著名堪輿學家。
專心鑽研玄空風水地理,秉承門規以正道行世,不貪圖、不違心、不妄作。
專注發展紫微斗數,首創紫微斗數結合生活地域,打破固有非吉即凶的死版推斷呆法,將紫微斗數論命推向更高層次。
專業紫微斗數人材培訓,成立「香港玄學教授協會」,積極推廣中華術數文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