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Design | apps design公司|Inspirr Creation

Web Design | apps design公司|Inspirr Creation
Web Design | apps design公司|Inspirr Creation

2012年7月9日 星期一


英國法官驚人言論: Galaxy Tab沒有侵犯iPad設計, 原因是Galaxy Tab「沒有那麼酷」



null
 
Apple 對 Samsung 的攻擊近來變得白熱化,在美國成功令 Galaxy Tab 10.1 和 Galaxy Nexus (已解除) 禁售。原來 Apple 在英國也就同樣的理由入稟法院,不過結果便不像美國那邊輕鬆。
 
負責案件的英國法官指 Samsung Galaxy Tab 沒有侵犯 Apple iPad 的設計。雖然在外觀設計上的確有十分相似的地方,尤其正面部分,但不至於完全一樣。其中 Galaxy Tab 的機背部分和特薄的設計都和 iPad 分別明顯。
 
不過法官最後發表的言論才驚人。他表示 Galaxy Tab 沒有 Apple 設計那種簡約風格,設計不夠 iPad 好,所以不會混淆。他更總結: 「Galaxy Tab 就是沒有那麼酷」。雖然這個結論對 Samsung 來說不完全是好事,但總算沒有被禁售。
 
英國法院對 Apple 不像美國本土有善。同一個法院早前就拒絕了 Apple 兩個專利要求,令 HTC 成功抵抗 Apple 的禁售攻擊。
 

       

編輯員:Inspirr Creation(http://www.inspirr.com)
Inspirr Creation 是香港最權威的手機程式開發的公司之一, 根據客人的需要, 在不同的手機平台如iphone, andriod, windows等製作iphone apps, android apps 或其他手機應用程式作商業或個人用途‧ 我們專注於爲客戶提供一站式流動營銷服務,使客戶能在迅速增長的流動營銷市場中得到領先優勢,擴展市場商機。

猶豫嗎? 不如先看看我們的手機案例Error! Hyperlink reference not valid.Error! Hyperlink reference not valid., 致電 852-37499734或電郵service@inspirr.com,我們非常歡迎提供專業諮詢服務

1 則留言:

  1. Inspirr Creation 是香港最權威的手機程式開發的公司之一, 根據客人的需要, 在不同的手機平台如iphone, andriod, windows等製作手機應用程式作商業或個人用途‧ 猶豫嗎? 不如先看看我們的手機案例www.手機程式設計.com, 致電 852-37499734或電郵service@inspirr.com,我們非常歡迎提供專業諮詢服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