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Design | apps design公司|Inspirr Creation

Web Design | apps design公司|Inspirr Creation
Web Design | apps design公司|Inspirr Creation

2012年7月19日 星期四


iPhone 4S幅射水平高過Galaxy S III三倍!

向來均有不少資料關於手機的幅射量,但大多沒有人理會。根據軸射測量應用Twakon所做的統計表示,iPhone 4S的幅射量是Galaxy S III的三倍,確實有點誇張!
Twakon在不同平台均有App可以下載,用作測量手機上的幅射量,並可以做出統計。根據Twakon對五部不同手機所做出的數據顯 示,iPhone 4S的幅射數值達1.11w/kg,而剛推出的Galaxy S III只有0.34w/kg,幾乎在眾測試手機中最低的。另外Droid 4則只有0.7w/kg,HTC Evo 4G則為1.03w/kg,而最嚴重則是BlackBerry Bold 9700,達1.37w/kg,接近FCC的1.6w/kg數值上限,影響人體安全。
之前已有報道指手機幅射的確對人體有一定影響,尤其是孕婦常接觸手機的幅射,可能會影響小朋友的腦部發育,另外亦有多次研究利用老鼠去測試,結果顯 示長期接觸手機幅射也會影響記憶力,還有就是男性將手機長放褲袋也會影響精子數目等等。所以在手機普及的同時,對健康也可能會有所影響,未來更是無線世 界,這影響只會有增無減。不過科技及醫學發達亦令人均壽命更長,確實難以取捨。

        

編輯員:
Inspirr Creation(http://www.inspirr.com)
轉載自:http://unwire.hk/2012/07/20/iphone-4s-emits-3x-more-radiation-than-galaxy-s-iii/news/

Inspirr Creation 是香港最權威的手機程式開發的公司之一根據客人的需要在不同的手機平台如iphoneandriodwindows等製作iphone apps, android apps 或其他手機應用程式作商業或個人用途‧ 我們專注於爲客戶提供一站式流動營銷服務,使客戶能在迅速增長的流動營銷市場中得到領先優勢,擴展市場商機。猶豫嗎不如先看看我們的手機案例 / 致電 852-37499734或電郵service@inspirr.com,我們非常歡迎提供專業諮詢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