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Design | apps design公司|Inspirr Creation

Web Design | apps design公司|Inspirr Creation
Web Design | apps design公司|Inspirr Creation

2012年7月11日 星期三


瘋了 NBA球星用iPad簽署價值1億美元的合同


當日常生活被許多高科技產品滲透的我們回過頭去看科技一路的發展時,肯定會意識到科技讓整個社會以及人們日常生活的點滴發生了怎樣瘋狂的改變。比如,最近有人在iPad上籤署了一份價值1億美金的合同,你信嗎?
沒有紙和筆,也不是歃血為盟,只不過手指在iPad上輕輕一劃,NBA球星Deron Williams(德隆·威廉姆斯)就與Brooklyn Nets(布魯克林籃網隊)簽署了一份長達5年、價值9800萬美元的合同。Williams使用的是SignNow數字簽名應用。
數字簽名早已不是新鮮事物,但涉及如此大筆金額的卻是第一樁。
隨着電腦的普及,現在人們用紙筆的時間又有多少呢?或許只剩下面試、簽合同等一些正式場合紙筆才能派上用場。而現在,合同都能用iPad簽了。
下一個改變又會是什麼呢?真讓人期待!

        


編輯員:Inspirr Creation(http://www.inspirr.com)
轉載自:http://www.hksilicon.com/kb/articles/77200/NBAiPad1


Inspirr Creation 是香港最權威的手機程式開發的公司之一根據客人的需要在不同的手機平台如iphoneandriodwindows等製作iphone apps, android apps 或其他手機應用程式作商業或個人用途‧ 我們專注於爲客戶提供一站式流動營銷服務,使客戶能在迅速增長的流動營銷市場中得到領先優勢,擴展市場商機。猶豫嗎不如先看看我們的手機案例 / 致電 852-37499734或電郵service@inspirr.com,我們非常歡迎提供專業諮詢服務。


Android Appsiphone Apps Developmentiphone AppsAndroid DevelopmentAndroid Apps開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