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Design | apps design公司|Inspirr Creation

Web Design | apps design公司|Inspirr Creation
Web Design | apps design公司|Inspirr Creation

2012年7月25日 星期三

極可怕!Surface平板售價介乎1,149至2,465美元!?


Surface平板的出現,配搭全新的Windows 8或Windows RT,的確有吸引之處,但售價一直是一個謎。不過日前瑞典網站上出現了預訂價錢,連同25%稅項,最便宜的是6,990克朗,最貴要14,990克朗,換算後則要1,149美元及2,465美元,十分誇張。
Windows RT平板 (ARM SoC)
  • 32GB版本約$1,149美元,扣除了25%稅項兌換港幣約$6,722。
  • 64GB版本約$1,643美元,扣除了25%稅項兌換港幣約$9,612。
Windows 8 Pro平板 (x86 CPU)
  • 64GB版本約$2,136美元,扣除了25%稅項兌換港幣約$12,496。
  • 128GB版本約$2,465美元,扣除了25%稅項兌換港幣約$14,420。
1kr = 0.1644usd
1usd = 7.8hkd
來源網站指是1,300至2,300美元,但小編再三查証,匯率確是有點出入。不過怎樣計算售價也是遠高於預期,不知道是網站登錯還是Microsoft放料測試反應呢?相信真正推出後還是599美元至999美元吧,這樣才算較為合理。Windows RT及Windows 8 Pro平板均採用10.1吋屏幕設計,但後者提供1920 x 1080 Full HD解像度,並且用上較高效能的x86處理器,另外也會配備較高容量的SSD,所以價錢亦會較為昂貴。

編輯員:Inspirr Creation(http://www.inspirr.com)
轉載自:http://unwire.hk/2012/07/26/microsoft-surface-tablets-listed-at-horrific-prices-between-1300-2300/news/

Inspirr Creation 是香港最權威的手機程式開發的公司之一, 根據客人的需要, 在不同的手機平台如iphoneandriodwindows等製作iphone apps, android apps 或其他手機應用程式作商業或個人用途‧ 我們專注於爲客戶提供一站式流動營銷服務,使客戶能在迅速增長的流動營銷市場中得到領先優勢,擴展市場商機。猶豫嗎? 不如先看看我們的手機案例 / 致電 852-37499734或電郵service@inspirr.com,我們非常歡迎提供專業諮詢服務。

Android Appsiphone Apps Developmentiphone AppsAndroid DevelopmentAndroid Apps開發

健諾醫療集團有限公司 (Clinic Natural Group Limited)由具豐富臨床經驗的醫學美容醫生團隊所成立,致力建立優質的醫學美容服務平台,為中、高檔客人提供嶄新而零風險的醫學美容療程,為客人帶來完美體態、動人美肌、愉快生活的體驗。
管理團隊不斷推陳出新,大額投資, 引入高品質、低創性的醫療設備,為客人提供治療時間短,而獲功效最大的美容療程。

韋朗峰-香港玄學教授協會會長,當代著名堪輿學家。
專心鑽研玄空風水地理,秉承門規以正道行世,不貪圖、不違心、不妄作。
專注發展紫微斗數,首創紫微斗數結合生活地域,打破固有非吉即凶的死版推斷呆法,將紫微斗數論命推向更高層次。
專業紫微斗數人材培訓,成立「香港玄學教授協會」,積極推廣中華術數文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