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Design | apps design公司|Inspirr Creation

Web Design | apps design公司|Inspirr Creation
Web Design | apps design公司|Inspirr Creation

2012年7月17日 星期二



最佳6款用於移動網站開發的 jQuery 圖片滑塊插件



隨着智能手機的普及,越來越多的用戶喜歡通過手機中瀏覽網頁。今天這篇文章為大家推薦最佳6款用於移動應用的 jQuery 圖片滑塊插件,這些插件很好的處理了觸屏事件,效果平滑,幫助你構建用戶體驗良好的移動網站。

PhotoSwipe

PhotoSwipe 是一款免費的 jQuery 圖片庫插件,支持 iPhone, iPad, Android, Blackberry 等各種移動設備。

Mobile Photo Album

Mobile Photo Album 是一款非常易用的相冊插件,幫助你在移動網站中構建優秀的相冊功能。

Unoslider

Responsive jQuery Slider Plugins
特別推薦 unoslider 這款幻燈片插件,基於響應式設計,擁有眾多切換效果,支持觸屏。

Touch Gallery

Touch Gallery 幫助你在移動瀏覽器中實現類似原生的照片瀏覽應用的效果。

swipejs

Swipe 是一款輕量的,用於移動網站開發的 jQuery 圖片滑塊插件,簡單易用。

TN3 Gallery

壓軸的這款 jQuery 相冊插件是這裡面功能最豐富的,支持幻燈片展示、不同的布局方式以及多樣的切換效果。

                                       


編輯員:Inspirr Creation(http://www.inspirr.com)
Inspirr Creation 是香港最權威的手機程式開發的公司之一根據客人的需要在不同的手機平台如iphoneandriodwindows等製作iphone apps, android apps 或其他手機應用程式作商業或個人用途‧ 我們專注於爲客戶提供一站式流動營銷服務,使客戶能在迅速增長的流動營銷市場中得到領先優勢,擴展市場商機。猶豫嗎不如先看看我們的手機案例/致電 852-37499734或電郵service@inspirr.com,我們非常歡迎提供專業諮詢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