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Design | apps design公司|Inspirr Creation

Web Design | apps design公司|Inspirr Creation
Web Design | apps design公司|Inspirr Creation

2012年7月22日 星期日

Mac 技巧:自定展示系統偏好設定


OS X 內的「系統偏好設定」有部分功能我們並不經常用到,甚至從未用過。有時安裝些第三方應用程式,某些程式又會毫無提示就直接進駐系統偏好設定,令人感到十分反感。是否想將部分不常用的偏好設定選項隱藏或移除呢?系統提供的偏好設定可能無法移除,不過隱藏倒是能夠做到。自定顯示或隱藏所需的偏好設定其實十分簡單,只須在「系統偏好設定」程式上方的選單欄操作。


開啟「系統偏好設定」程式後,點選上方選單欄的「顯示方式」,然後再點選「自定…」。現時每一項偏好設定圖示的右下方都會出現勾選框,閣下可隨心所欲將不常用或不希望展示的偏好設定取消勾選,然後點擊完成即可。

可能你會擔心如果臨時需要用到被隱藏的偏好設定該怎麼辦,難道再將該選項勾選顯示?毋須如此複雜,當你點選「顯示方式」選單的時候,應該能發現下方會展示各種偏好設定,而這裡展示的選項不會因隱藏而不顯示。同時,你也可直接右鍵點擊 Dock 欄的「系統偏好設定」程式圖示,也能進入被隱藏的偏好設定。
除此之外,你也可選擇根據字母順序整理系統偏好設定,只須在「顯示方式」選單內點選「根據字母順序加以整理」即可。
        
編輯員:Inspirr Creation(http://www.inspirr.com)

Inspirr Creation 是香港最權威的手機程式開發的公司之一根據客人的需要在不同的手機平台如iphoneandriodwindows等製作iphone apps, android apps 或其他手機應用程式作商業或個人用途‧ 我們專注於爲客戶提供一站式流動營銷服務,使客戶能在迅速增長的流動營銷市場中得到領先優勢,擴展市場商機。猶豫嗎不如先看看我們的手機案例 / 致電 852-37499734或電郵service@inspirr.com,我們非常歡迎提供專業諮詢服務。

Android Appsiphone Apps Developmentiphone AppsAndroid DevelopmentAndroid Apps開發



健諾醫療集團有限公司 (Clinic Natural Group Limited)由具豐富臨床經驗的醫學美容醫生團隊所成立,致力建立優質的醫學美容服務平台,為中、高檔客人提供嶄新而零風險的醫學美容療程,為客人帶來完美體態、動人美肌、愉快生活的體驗。
 管理團隊不斷推陳出新,大額投資引入高品質、低創性的醫療設備,為客人提供治療時間短,而獲功效最大的美容療程。


韋朗峰-香港玄學教授協會會長,當代著名堪輿學家。
專心鑽研玄空風水地理,秉承門規以正道行世,不貪圖、不違心、不妄作。
專注發展紫微斗數,首創紫微斗數結合生活地域,打破固有非吉即凶的死版推斷呆法,將紫微斗數論命推向更高層次。
專業紫微斗數人材培訓,成立「香港玄學教授協會」,積極推廣中華術數文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