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Design | apps design公司|Inspirr Creation

Web Design | apps design公司|Inspirr Creation
Web Design | apps design公司|Inspirr Creation

2012年7月17日 星期二



Paypal收購Card.io,攝像頭識別信用卡,簡化收付款流程!


187341-paypal-here-smartphone-payment.jpg
Square迅速火起來之後,Paypal推出了Paypal Here——一種和支付寶類似的服務,包括免費App和讀卡器,幫助智能手機用戶隨時隨地收付款,這同時也是以自身品牌作為擔保,保證中小型企業和創業者付款時的安全。
今天Paypal宣布收購新創公司Card.io,以獲得手機攝像頭識別卡片信息的技術,將Paypal Here的三角形讀卡器簡化掉。
PayPal官方博客中寫道,「我們感受到了Card.io員工的創造力和工作積極性,這是一個有激情有能力的團隊。」
Card.io由兩位前AdMob員工邁克·梅特勒(Mike Mettler)和喬什·布里徹(Josh Bleecher)創建,它可以使開發者通過手機攝像頭獲取信用卡信息,進而簡化用戶通過移動支付的過程,該公司曾在種子輪融資中募集資金100萬美元。


                                       


編輯員:Inspirr Creation(http://www.inspirr.com)
Inspirr Creation 是香港最權威的手機程式開發的公司之一根據客人的需要在不同的手機平台如iphoneandriodwindows等製作iphone apps, android apps 或其他手機應用程式作商業或個人用途‧ 我們專注於爲客戶提供一站式流動營銷服務,使客戶能在迅速增長的流動營銷市場中得到領先優勢,擴展市場商機。猶豫嗎不如先看看我們的手機案例/致電 852-37499734或電郵service@inspirr.com,我們非常歡迎提供專業諮詢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