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Design | apps design公司|Inspirr Creation

Web Design | apps design公司|Inspirr Creation
Web Design | apps design公司|Inspirr Creation

2012年7月24日 星期二

你有「無手機恐懼症」嗎?


手機已經變成了生活的一部分,就算連公公婆婆也可能有使用智能手機,帶給他們更多娛樂。早於2008年時便有調查發現,有2/3的英國人有「Nomophobia, No Mobile Phone Phobia」症狀,即無手機恐懼症,最近T-Mobile就針對美國人做了一項類似調查,大家又看看結果如何。
由T-Mobile委託byKelton調查構機所做的調查發現,當手機不在你身邊時,如沒有帶手機外出甚至乎被偷時,會令不少人帶來焦慮及壓力。如果可以用不同的事情去交換,他們會選擇做什麼呢?大家看看以下調查數據:
  • 11%寧願忘記穿上褲子
  • 55%寧願不化妝
  • 28%選擇忘記帶信用卡
  • 29%選擇忘記帶現金
  • 63%會在垃圾堆中尋找他們不見了的手機
  • 25%會與偷他們手機的小偷打交
  • 40%會在一小時內開始記掛它
另外調查亦發現,男性會認為他們比女性更不受手機影響,他們要到兩小時後才會開始有記掛感覺。不知道大家有沒有「Nomophobia」的症狀呢?(以上調查是針對美國人)
編輯員:Inspirr Creation(http://www.inspirr.com)
轉載自:http://unwire.hk/2012/07/24/are-you-afraid-of-mobile-phone-separation/news/

Inspirr Creation 是香港最權威的手機程式開發的公司之一根據客人的需要在不同的手機平台如iphoneandriodwindows等製作iphone apps, android apps 或其他手機應用程式作商業或個人用途‧ 我們專注於爲客戶提供一站式流動營銷服務,使客戶能在迅速增長的流動營銷市場中得到領先優勢,擴展市場商機。猶豫嗎不如先看看我們的手機案例 / 致電 852-37499734或電郵service@inspirr.com,我們非常歡迎提供專業諮詢服務。

Android Appsiphone Apps Developmentiphone AppsAndroid DevelopmentAndroid Apps開發

健諾醫療集團有限公司 (Clinic Natural Group Limited)
由具豐富臨床經驗的醫學美容醫生團隊所成立,致力建立優質的醫學美容服務平台,為中、高檔客人提供嶄新而零風險的醫學美容療程,為客人帶來完美體態、動人美肌、愉快生活的體驗。管理團隊不斷推陳出新,大額投資
入高品質、低創性的醫療設備,
為客人提供治療時間短,而獲功效最大的美容療程。
 韋朗峰-香港玄學教授協會會長,當代著名堪輿學家。
專心鑽研玄空風水地理,秉承門規以正道行世,不貪圖、不違心、不妄作。
專注發展紫微斗數,首創紫微斗數結合生活地域,打破固有非吉即凶的死版推斷呆法,將紫微斗數論命推向更高層次。
專業紫微斗數人材培訓,成立「香港玄學教授協會」,積極推廣中華術數文化。

1 則留言:

  1. Botox,瘦身,隆鼻,整容,Restylane,雙眼皮,Sculptra,Thermage,瘦手臂,隆胸,抽脂,高鼻,瘦小腿,瘦面
    Android Apps, iphone Apps Development, iphone Apps, Android Development, Android Apps開發
    風水, 紫微斗數,玄學,命理,算命,運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