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Design | apps design公司|Inspirr Creation

Web Design | apps design公司|Inspirr Creation
Web Design | apps design公司|Inspirr Creation

2012年7月12日 星期四



上文講起 Mario,那些年的任天堂真的很厲害,Mario 的所有角色都是經典。除了正義一方,連各種敵人都很受歡迎,就好像這隻鬼屋幽靈!幽靈於 1988 年紅白機的 Mario 3 初登場,往後的出鏡率十分高,特別是 Mario Kart 見到它就實要左閃右避,到現在的 3DS 都有它的鬼影!今個夏天,玩具商 TAITO 將會推出一系列的 Mario 家電景品,第一彈就是幽靈感應燈!
有玩過 Mario 的朋友都會記得,幽靈平時會隱形,直到你接近它就會立即現身嚇你!這盞燈都充份表現了幽靈嚇鬼的本色,它備有人體感應器,只要你行過去就會著燈呢!7 月 18 日起有售,賣 1,500 日圓,但樂天市場預訂已經斷貨了!


幽靈燈高 16cm、闊 17cm,不過沒有得插電,要入 4 粒電池
雖然是玩具景品,但也很光呀!
 除了幽靈燈,還有敵人菇喇叭、龜殼收線器、Mario Card Reader 等陸續推出


        


編輯員:Inspirr Creation(http://www.inspirr.com)

Inspirr Creation 是香港最權威的手機程式開發的公司之一根據客人的需要在不同的手機平台如iphoneandriodwindows等製作iphone apps, android apps 或其他手機應用程式作商業或個人用途‧ 我們專注於爲客戶提供一站式流動營銷服務,使客戶能在迅速增長的流動營銷市場中得到領先優勢,擴展市場商機。猶豫嗎不如先看看我們的手機案例 / 致電 852-37499734或電郵service@inspirr.com,我們非常歡迎提供專業諮詢服務。

1 則留言:

  1. Inspirr Creation 是香港最權威的手機程式開發的公司之一, 根據客人的需要, 在不同的手機平台如iphone, andriod, windows等製作手機應用程式作商業或個人用途‧ 猶豫嗎? 不如先看看我們的手機案例www.手機程式設計.com, 致電 852-37499734或電郵service@inspirr.com,我們非常歡迎提供專業諮詢服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