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Design | apps design公司|Inspirr Creation

Web Design | apps design公司|Inspirr Creation
Web Design | apps design公司|Inspirr Creation

2012年7月26日 星期四

大富翁都玩 Jailbreak?! Monopoly Zapped 8 月殺到大富翁都玩 Jailbreak?! Monopoly Zapped 8 月殺到

提起大富翁,相信無論是 70 後、80 後、90 後還是 00 後,應該也曾經玩過,這款最遠可追溯至百多年前,現今已成為家傳戶曉的紙板遊戲,踏入 2012 年,似乎也要跟隨科技發展的步伐「升呢」,最新版本 Monopoly Zapped,將會在 8 月正式全球同步推出,當然亦包括擁有極多粉絲的香港!新版本大富翁結合了紙板遊戲及 iOS 裝置(iPhone、iPad 及 iPod Touch),令遊戲玩味性大幅增加。

如果大家有玩 Android 或 iOS 裝置的話,應該也知道 EA Sports 早已向 Hasbro 購買了版權,推出了兩款 Monopoly 電子版遊戲,而今次的 Monopoly Zapped,就需要同時結合紙板遊戲及對應 iOS 程式才可遊玩,當中的大富翁幣、機會、大眾寶藏等,均完全電子化,當玩家經過起點或收租時,就一概以電子化貨幣交易,而每位玩家手上會持有一張擁有特別熱 感標誌的電子卡,只要放在 iOS 裝置屏幕上的指定位置,就可以付罰款、交租、收租或收錢。另外,當踩中機會或大眾寶藏時,更可利用程式一起進行小遊戲,勝出的一方就可以獲得獎賞、或者逃 過被罰。而這款遊戲最特別的,就是可以玩「越獄」!以往要坐牢時,只能夠靠擲「孖骰」或者繳付金錢出獄,而在這個版本的 Monopoly 中,玩家更可以用類似 Angry Birds 形式幫助 Mr.Monopoly 越過牢獄的圍牆,只要落地時落在汽車上,就可以成功逃獄,無須付出分毫,也沒有任何法律責任!(笑~)

新版本 Monopoly 仍然要使用紙板進行遊戲。
不同的只是很多東西也已電子化,並在 iOS 裝置上進行(當然在 iPad 上玩是最理想,因為屏幕夠大!),不只是金錢、酒店等財產,就連機會、大眾寶藏等也是透過不同的小遊戲進行,讓所有玩家可以同時參與,而且萬一遇上懲罰,亦可以透過勝出遊戲「走雞」。
這些小遊戲不算難玩,即使小學生稍經解釋也可以玩得到,老少咸宜!
最特別的肯定是新增的「逃獄」功能,只要想出獄時,玩過這款類似 Angry Birds 的小遊戲,只要成功令 Mr.Monopoly 跳過牢獄圍牆並落在車上,就可以免費離開監獄,另外,每次嘗試均有兩次機會,如果一向有玩開 Angry Birds 之類的遊戲,應該難不到你。如果真的逃爽不成……那就證明你沒有玩逃獄的天分,你還是乖乖「洗乾淨八月十五」繼續坐監,又或者花點錢「賄賂」獄卒逃離監獄 吧!
售價:$279.9
Monopoly Zapped iOS 程式售價:FREE
 
編輯員:Inspirr Creation(http://www.inspirr.com)
轉載自:http://blog.yahoo.com/inpsirrcreation/articles/810240/index
Inspirr Creation 是香港最權威的手機程式開發的公司之一, 根據客人的需要, 在不同的手機平台如iphone, andriod, windows等製作iphone apps, android apps 或其他手機應用程式作商業或個人用途‧ 我們專注於爲客戶提供一站式流動營銷服 務,使客􀀀能在迅速增長的流動營銷市場中得到領先優勢,擴展市場商機。猶豫嗎? 不如先看看我們的 手機案例 / 致電 852-­‐37499734 或電郵service@inspirr.com,我們非常歡迎提供專業諮詢服務。

Android Apps, iphone Apps Development, iphone Apps, Android Development, Android Apps開發

健諾醫療集團有限公司 (Clinic Natural Group Limited)由具豐富臨床經驗的醫學美容醫生團隊所成立,致力建立優質的醫學美 容服務平台,為中、高檔客人提供嶄新而零風險的醫學美容療程,為客人帶來完美體態、動人美肌、 愉快生活的體驗。
管理團隊不 斷推陳出新,大額投資, 入高品質、低創性的醫療設備, 為客人提 供治療時間短,而獲功效最大的美容療程。

韋朗峰-­‐香港玄學教授協會會長,當 代著名堪輿學家。
專心鑽研玄空風水地理,秉 承門規以正道行世,不貪圖、不違心、不妄作。
專注發展紫微斗數,首創紫微斗數結合生活地域,打破固有非吉即凶的死版推斷呆法,將紫微 斗數論命推向更高層次。
專業紫微斗數人材培訓,成立「香港玄學教授協會」,積極推廣中華術數文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