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Design | apps design公司|Inspirr Creation

Web Design | apps design公司|Inspirr Creation
Web Design | apps design公司|Inspirr Creation

2012年7月12日 星期四



Google 的 Nexus 7 平板疑似帶有用於智能保護套的磁性傳感器


magnet
據猜測有一些 Nexus 7 的新功能我們還不知道,似乎還隱藏了一些與外設有關的東西。我們說的不是外設什麼時候上市,而是關於一個智能保護套的東西。似乎 Google 在底部增加了一個磁性傳感器,智能保護套貌似可以加以利用。先看看後面的視頻吧,這有助於讓你知道這裡說的是什麼。
視頻中演示了,通過一個智能保護套,你將可以方便的在揭開保護套時喚醒屏幕顯示,讓你可以直接操作平板而不用再去按一次電源按鈕來喚醒。這樣的外殼我們應該說已經見過,的確是這樣,不過在 Android 平板上我們還是第一次看到過。
該視頻的拍攝者可能由於什麼原因通過磁鐵發現了這個隱藏功能。將一個磁鐵靠近底部然後屏幕就會自動點亮,相信有這麼一個智能保護套還是比較有用的,可以更加方便的開關平板。Apple(蘋果)很顯然是有這種類似功能的專利的,他們的 iPad 上有類似功能,不知道會不會又引來一場官司呢…


        


編輯員:Inspirr Creation(http://www.inspirr.com)

Inspirr Creation 是香港最權威的手機程式開發的公司之一根據客人的需要在不同的手機平台如iphoneandriodwindows等製作iphone apps, android apps 或其他手機應用程式作商業或個人用途‧ 我們專注於爲客戶提供一站式流動營銷服務,使客戶能在迅速增長的流動營銷市場中得到領先優勢,擴展市場商機。猶豫嗎不如先看看我們的手機案例 / 致電 852-37499734或電郵service@inspirr.com,我們非常歡迎提供專業諮詢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