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Design | apps design公司|Inspirr Creation

Web Design | apps design公司|Inspirr Creation
Web Design | apps design公司|Inspirr Creation

2012年7月12日 星期四




卡塔爾航空利用Android打造高科技波音787客機


Android除了手機及平板外,手錶、播放器及不少家電也會見到Android的蹤影。日前在倫敦舉辦的Farnborough International Airshow 2012航空展覽上,卡塔爾航空就展示了新款的波音787客機,其以Android系統打造了一套強大的娛樂設施供搭客使用。
這部新款的波音787-800客機,內裡只有22個商務及232個經濟客位,屬於豪華級別機種。既然稱得上豪華,其娛樂設施也是重新打造,希望可以令搭客享受到最高級的服務。此客機在商務及經濟客位也配備了強大的Android電腦系統,配合自行編寫的飛機應用,每個座位所採用的電腦均配上ARM雙核心處理器、1GB記憶體及256GB SSD,唯一分別是分別商務客位所採用的是17.3吋屏幕,經濟客位只得10.1吋屏幕,尤如提供一人一部平板供搭客使用一樣,即全機擁有508個ARM處理核心、254GB記憶體及63.5TB SSD作儲存空間,十分豪華。另外機內也會採用32顆處理器的x86系統配備128GB記憶體及4TB SSD作為中央伺服器,每位搭客也可以使用Wi-Fi及GSM上網服務,將一切高科技融入到客機中。
現時不少飛機也有自己的電腦系統,提供VOD服務,但據知不少是採用封閉式系統以確保安全。卡塔爾航空今次將開放式的Android系統引入到最新的787客機中,令客機的娛樂配套更為豐富,上網、睇戲、聽歌、遊戲等一應俱全。據知英國航空日後也會將相同的系統引入到其波音787客機上,未來A380空中巴士也會一併採用更先進的Android系統。不過Android系統應用到飛機上,還要可以上網,安全功夫必定要做到十足才可。小編在想,如果該系統還有鏡頭功能,這樣搭飛機不是也可以隨時見面?

        


編輯員:Inspirr Creation(http://www.inspirr.com)

Inspirr Creation 是香港最權威的手機程式開發的公司之一根據客人的需要在不同的手機平台如iphoneandriodwindows等製作iphone apps, android apps 或其他手機應用程式作商業或個人用途‧ 我們專注於爲客戶提供一站式流動營銷服務,使客戶能在迅速增長的流動營銷市場中得到領先優勢,擴展市場商機。猶豫嗎不如先看看我們的手機案例 / 致電 852-37499734或電郵service@inspirr.com,我們非常歡迎提供專業諮詢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